電視上看到泰山,讓我猛然想到...
好久沒看中職了阿...
以往每天總是一邊吃飯一邊緊盯電視
看著兩邊的比數廝殺,跟老爸聊天聊到哈哈大笑
常看米果姊的棒球文,自己對著螢幕狂笑
不由得讚嘆~米果姊的文筆真好~


 


最近都沒這種時光
老爸辛苦工作加班到很晚
我也自己一個人看的興趣缺缺
印象中唯一一次去過現場
是老爸帶我去看時報鷹的比賽
對手是誰?我哪記得!我那時才3、4歲吧~
但依稀記得,人很多~~我們還要排隊~~
而且我跟老爸坐的位子旁邊有人山人海的球迷!!





 


當年俊國熊、時報鷹、味全龍、兄弟象、統一獅、三商虎
好狂熱的全民瘋棒球的年代阿~~好多人會想進場觀看球賽
後來85年黑暗事件爆發,開始低迷...
86年開始分化成兩聯盟「中華職棒聯盟」與「台灣大聯盟」
大家心灰意冷,球隊紛紛解散
到了2000年,到現場觀看球賽的人數創新低
2003年兩聯盟簽署合併並更名「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





最近電視上看到實況野球台灣版「全民打棒球Online」
整個就超可愛XD  
人物不用講~頭大就是可愛啦!(眾:蛤?) 
而且會有很好笑的表情和動作!!


我覺得好笑的是,都認識這些球員,所以都會想到他們平常時的動作、個性
回想起跟老爸看球時的笑點XD


紅猴跟酷龍把拔的一隻小雨傘 
或是誠泰毛爹、小雞、竹子當初三本柱的戶虧
陽森跟毛爹的比醜 = =
       哈!哈! 
看球迷自製的影片~有時會搞到很曖昧XDD 
想到到酷龍、火哥、紅猴守備時那股衝勁
恰恰可愛的笑 吳傳的下勾球 
三本柱帶領誠泰節節連勝的球季
修明 紀小麟 場場進 ...... 
還真懷念那段驚喜連連的球季,有難過也有開心的中職狂熱時光
(16年?好像吧~忘了= =)
其實也沒過很久~這一兩年的事阿~ 


 
毛爹~~樂天三軍司令XD  
在東北相依為命的雞毛二人組~~
岩隈可以陪你們~~他的玻璃手 = = 



現在感覺大家都期待阿民的比賽
因為阿民勝投是一場一場的拿
大家看了心情都很不錯
但是中職比賽,一下子就會把比數拉開很大
看到自己喜歡的球隊被狂電 心裡很難過(火大XD)
比數沒差那麼大,我就會期待來個逆轉勝




連敗了好幾場~昨天討回來~20分耶~
但是要堅持啊! 贏一場輸好幾場 冏...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看煙火秀XD
我喜歡互相拉鋸  才刺激阿~~


 



職棒十七年「盡情看我」 好像從此以後就用這標語了。


以前有些標語現在看起來還滿妙的~


職棒七年的「好運連連」聽起來有新年的感覺XD
職棒八年「好球才過癮、球迷萬萬歲 」萬萬歲耶~~~
職棒十三年「我愛中華」豆花?!
職棒十四年「夠意思(GO!棒拼世界)(台語) 」好熱血~
職棒十五年「飛不停(棒球起飛、榮耀再現)」
飛不停好像無法讓人一眼看出來是棒球XD
職棒十六年「就是愛棒球」丟喜愛台灣拉!!讚!


 


展元兄華麗麗的開場白:


「各位喜愛棒球 熱愛棒球
 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 就睡不著覺 甚至就會活不下去的
 棒球痴 棒球迷 棒球狂
 大家好 大家好 (台語) 大家好(客語) 」


 



現在...
棒球跟男人們心中比例大概 1:6
剩下的2,平均分攤給F1跟朋友。
剩下的1,發呆放空沉思。





推薦部落格 四小折's 繪本日誌  
       圖很可愛~~  笑點滿點!

       
           ↓



   打雷那篇 好逼真的動畫....  跟我家外面打雷的時候差不多 
   記得在學校好像目睹過閃電白白一條條打在學校上的畫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