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篇笨版文沒想到點閱還有破十  =  =
哈哈~~~明明不該嘲笑別人的
但是那篇半小時那篇就爆了XD
大家都在笑阿~要笑就大家一起笑阿~哈哈哈
那位先生還用他的銀絲卷輾過三號餐XDDD
每次都輾到食物 = =  
少年仔~你也真古錐~ ←好賤的管理員阿伯~~~





今天BigBang志龍!!!
    生日粗咖嘿!!!


生日文這種東西 也是要有感覺才生的出來的 =  =
看完電影寫不太出來......  入戲太深XD






今天下午自己一個人看了
東森電影台重播的「夕陽天使(So Close)」
(陰森新聞台 哈哈 颱風會由西邊登陸 = = 我耳朵有沒有聽錯?!)
如果想看電影可以去youtube打so close就有
有人說是港版的「霹靂嬌娃」,在內地好像被禁播





《主角》
 琳 →舒淇  飾演 身手矯健的女殺手,群的姊姊
 群 →趙薇  飾演 姊姊出任務時,用電腦告知現場狀況
 紅 →莫文蔚 飾演 追查謀殺案兇手的女警,跟群有同性曖昧
 天恩→宋承憲 飾演 帥氣的花瓶?!跟琳是情侶
 周通→溫兆倫 飾演 是個兇手 = =





本片卡斯橫跨台、中、港、韓,並由美商哥倫比亞電影(亞洲)投資拍攝的警探科技動作片。
莫文蔚飾演一位外型漂亮身手矯健的年輕女探員,奉命調查一椿上海電腦商業鉅子的謀殺案
當她臥底調查此案時,和一對漂亮的姐妹花(舒淇和 趙薇飾)結為好友。
這對外表柔弱的姐妹花,其實是電腦和武術高手,她們有著神祕的背景
似乎還背負著一段未解決的家族血海深仇。
當臥底探員莫文蔚深入調查此案時,才發現這對漂亮的姐妹花涉有重嫌。
隨著她越來越接近事實的真相,她們三人的感情也出現微妙的變化
一場充滿懸疑鬥智鬥力的決鬥於焉展開。





整部片從頭打到尾~~~ 三位女打仔就一直打打殺殺~~
雖然三個人我覺得都不算很美的美女,卻都是很有自己獨特風格的美女!
舒淇好正  > <   身材讚~~頭髮飄飄飄很美~~ 
我覺得是我對阿琳的崇拜~~所以才會覺得阿琳超正~~
莫文蔚飾演的阿紅是個警察
很不幸的,我已經太喜歡阿琳,所以一直感覺她演的不怎麼樣
如果看完覺得那些動作很扯,我也這麼認為XD
像是飛身轉好幾圈還抓得到槍之類的 = = 
朱蒙最後那個飛天殺了黃子慶,全家都在喊「超扯~~~」
朱蒙放大絕XD  罰球線灌籃~~~
但是琳群紅(好像人名XDD)做這些武打動作真的很帥氣呀~
誰跟我講有床戲??!! = = 
該不會剪掉了吧~~~  還我阿琳跟天恩的床戲XDDD
宋承憲在裡面就是個花瓶
是個不怎麼重要的角色
好吧~真要說他的重要性的話,他是讓阿琳想收山的重要原因。
(為什麼請去看電影  我不想爆雷 哈哈  已經爆夠多了)





看完覺得還不錯,一開始以為是「韓城攻略」= =
因為有宋承憲這個韓國人......
梁朝偉咧~~~梁朝偉咧~~  鬼吼鬼叫XDDD


宋承憲髮型服裝  根本就是 俊熙!!
吼~原來~俊熙在恩熙死後愛上了女殺手   (冷~)
女殺手後來也死了.....   他可能剋妻吧 = = (冷~) 





我覺得那個「大觀世界」系統很酷~~
琳跟群的家滿舒服的白色系裝潢~~
宅女最愛? 我指的是那部超多螢幕的電腦XDDD


想看


 正妹武打動作片高科技


可以考慮「夕陽天使」。

2002年的片子......




落落長的劇情簡介 ........







劇情簡介:
周氏兄弟擁有全亞洲最富有的電腦王國,他們公司的電腦系統受到電腦病毒嚴重破壞,自稱天使的光纖勢力把病毒洗掉,替他們解決難題。天使其實是琳(舒淇飾)和群(趙薇飾)兩個姊妹花,她們利用精密電腦偵察系統「大觀世界」,巧妙地把財雄勢大的電腦大亨刺殺。這宗謀殺案隨即落在機智漂亮的女警紅(莫文蔚飾)手中,殺手與女警亦敵亦友,女警一方面要逮捕殺手歸案,另一方面要跟殺手聯盟對付精通電腦的奇才,方能為自己洗脫嫌疑。


本片描述全亞洲最富有的電腦王國由上海周氏兩兄弟所擁有。一天,公司的電腦系統受到外來電腦病毒嚴重破壞,與此同時,神秘的幫手突然自動出現。一股自稱為「天使」的光纖勢力入侵了電腦系統,把病毒殺掉。身為公司總裁的周氏兄弟鬆一口氣,亦驚嘆天使的才華。
 就在周氏兄弟正在爭議應否與另一公司合併之際,天使應邀來到周氏公司。想不到天使果真有天使的面孔,而她亦就是設計病毒入侵後繼而殺掉它的幕後黑手,其目的就是想突破重重保安,親自面見這位富豪總裁。
 天使其實是由琳(舒淇飾)和群(趙薇飾)這一對姊妹花組成,她們巧妙地把財雄勢大的電腦大亨刺殺後,美國方面派來美女調查員紅(莫文蔚飾)來協助中國公安偵辦這宗謀殺案,殺手與女調查員之間遂發展出一段亦敵亦友的關係。
 在片中宋承憲狂熱追求舒淇,這就嚴重影響了舒淇和趙薇之間的姐妹情誼,而日夜追捕舒淇和趙薇這對姐妹殺手花的女警莫文蔚卻和趙薇之間產生了異常微妙的感情變化,兩人還產生了一段同性接吻的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