哽咽跟哭的感覺
忘的差不多了 = =
感動是很常發生的事
但感動到哭或是生氣到哭真的很久沒發生過
可能淚腺真的比較不發達吧XD











也有可能是
我哭的點很詭異XDD
別人覺得沒什麼我卻哭了= =
印象很深刻的一次
自己看「我的野蠻女友」電影時
看到全智賢在相親,相親男子對她說牽牛跟他說的話
我就飆淚了 = =  
男生對一個女生這麼深情而且了解不是很令人感動嗎?


現在看到那段還是很感動~~
不過不會一直哭 = =  一次就夠了
不過笑點我每次想到就會再笑一次XDD  智障我



第一、 不要叫她溫柔。

第二、 不要讓她喝三杯以上,否則她會見人就打。

在咖啡館裏要喝咖啡,不要叫可樂或者橙汁。

如果她打你,那麽你要裝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麽也要裝得沒事的樣子。

在你們認識的第100天,一定要去班上送她一支玫瑰,她會非常喜歡。

你一定要會劍擊、打壁球…。

另外,還要隨時有蹲監獄的思想準備。

如果她說要殺了你,那麽不要當真,這樣你會好受些。

如果她的鞋穿著不舒服,一定要和她換鞋穿。

最後,她喜歡寫東西,要好好地鼓勵她。 




晚上,聽金俊秀的SOLO.....
聽到我竟然有感動的感覺!!
因為他唱到哭腔欲來愈重XDD  他快哭了
眼睛裡都淚光閃閃了~~
跟楊總威一樣的效果吧~~
唱的人哭腔逐漸變重.....唱到快飆淚的感覺.....
你就會跟著想哭
結果!他唱完就恢復自然狀態XDD 
你就很好笑的被她騙到眼淚了  哈哈哈
歌手就是要有這種實力吧~
讓人聽到歌會想哭,心情會受歌聲影響
這歌手就成功了~~!!



就是這首....  
安先生說俊秀是目前亞洲最好的歌聲XDD
(安先生好敢講XDD 
 雖然鴨秀是有這實力沒錯~最特別的聲音~)





下面這首也不錯~~JAZZ味道~~





不貼My Page跟One Love  哈哈~~
因為那個太跳tone = =
My Page我很愛 > < 怎麼有人這麼會扭XDD
他是海豚 = =   
有海豚音還跟海豚一樣活跳跳的金俊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