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洵星期六一整天的約會 :  )


不知道今天為啥這麼嗨XD
還可以分兩篇耶~~
晚上篇明天慢慢打XD


尼莫瞪大著眼XD
看久了跟朴虛有衝突的"喜感" 哈哈










 


從早上被阿洵挖起床到去找她~
(金太太阿洵是某感女!!!比我還嚴重!!)


讓她在大眾跟五大(兩間娘家)逛了好幾次XD
洵仔~~米安內~~


 


今天公車擠爆!
剛上車整車的國中生,好像都認識
所以公車變成他們的專車 = =
吵死了!!給我安靜點!!(心裡是這樣想著~)





還在車上遇到謝正咩~
不聊天很怪吧~所以我們就小聊了一下
話題還真是多XD
馬力歐、富家女、有錢少爺、他哥是宅男.....
怎麼會聊到這麼廣XDDDD


 


找阿洵....
有個很明確的指標....唱片行(笑)
他早已經買好神起的「Shine/Ride on」
於是找了間人少的餐廳
準備來拆「Shine」~~~
台壓品質有待加強!
一打開 掉出兩粒塑膠顆粒!!!
冏 → 臉  
是說買Shine
還會附贈兩顆石嗎?XDDD
其實是角角破了~~
讓我更覺得韓貨真的比較有品質保證~


 


拿出出門前趕快錄好的SJ康貝克給洵看



洵:李東海怎麼這麼帥~
我:(笑)是阿~ XDDDD



哈~哈~ 講給我爽的嗎?!
還是你內心不由自主發出的讚嘆XDD


 


再來開始講那個"腰力好"的一切給洵聽.....


 


但她在意的是妖女回來了~洵很開心XD
朴美麗變的如此Man~
洵雖然抱怨,但還是她的最愛


 



吃飽喝足
跑到誠品逛(其實是我在逃避XDDD)
我們很努力想找出金俊秀的"大叔冷笑話"!!
好像真的有這本書~而且是放兒童區XDD
不過因為忘記名字 書海茫茫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沒找到~~
如果找到我一定會買!!!
我要學大叔冷笑話! 哈~哈~


 


 


玩到下午
買了扭司DVD準備回家


 


為了怕人多
還特地跑到台中公園搭車
41號公車會不會太慢!!!(怒)
等了超過半小時!!一上車都是人~~


 



今天跟阿洵出去
發覺我原來比想像中猴話XDD
什麼都聊~~~
還把古老的小檔案翻出來虧偶!!


 


PS:
跟眾親估太太
介紹一下"阿洵"好了



她是金在中的支持者



在學校以"傳播東方神起"為己任!!(好偉大阿~)



人稱"在中教傳教士"
在天空要找到她可以點上方"友"這欄



有兩個人
一個是"今井遙",就是阿洵!!
她說最近要改名字
打算以新名字來跟親們相認XD
一直要我先不要報料XDD
小姍姍~阿卡~Reko~
我們到時一起來笑她好了XD  哈哈哈


 



另外一個"孤月"
SJ金雞飯擁護者~~人稱"變態大姊姊"
有多變態?多噁心?
以後慢慢就會知道(笑)








             比起其他人....
           其實特媽算正(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