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Hey3  哈哈哈
把老小推出去跟松浦亞彌送作堆XD
哎呀~反正韓佳人都嫁延政勳了~
不過她不是慶先生的?(被毆)
推老小是沒錯啦~因為 
你們自己都有另一半了(爆)XD
是說怎麼Shine的表演越來越短~~ 冏



這篇是上星期六嗨整天的下集XD



本來是懶的打了~
所以可能這篇廢話會比較少 哈哈




 

 


先來讚嘆一下~~
金俊秀的雨夜現場功力實在太強!!聽到快噴淚啊~~
鄭先生的瘋狂世界 雖然是精采的舞技
但總覺得少點什麼~~ 我想是鋼管XD 哈哈



現在目前還有3枚現場沒集到~~
好心的金太太、朴太太、沈太太能不能施捨一下(笑)


 


進入重點!!!   有人在喊XDD


 


晚上沒去補習
我有我的考量啊~~~
我怕末班車人太多擠不上去 = =
早上要去就已經超多人
這是要擔心的阿~~
雖然聽起來有點像藉口就是了....


 



晚上我就跟去阿姨家吃飯



吃完飯正吃著水果看著電視....



就在這時!



聽進韓文從電腦房傳出來!!
(聽力變的很敏感XD)



房裡有我老妹、阿姨兒子、大阿姨大女兒、小女兒


 


他們不可能聽韓文歌啊?!



於是我走去電腦房.....



(有沒有恐怖片的Fu~哈哈哈XDD)


 


!!!


 


他們在玩熱舞Online!!!



我沒玩過這東西~~但看神人玩是看過


 


上下左右  一人顧一個XDD



我也加入 瘋狂按鍵盤小隊 哈哈


 


裡面有很多國語言的歌曲~~


 


這軟體是大陸版的~~(暗黑摸來的XD)



裡面有崔誰悶的Passion !!
   
   
   我還可以跟著唱XDD  好嗨~~


  
   唱完  我妹問我 
   姊姊你是在唱英文還是韓文= =



   我: .....  韓文...


     你們要看SE7EN嗎?我可以給你們看喔~.....
     啊~~   你們知道東方神起嗎!
     來我家我給你們看那個.....



      (瘋狂解說 沒人鳥我)
     


   我老妹:鄭允浩最帥啦~(只認識鄭先生 = =)


 



(奇怪的姊姊硬要把弟妹洗腦成哈韓XDDD)


 



裡面還有  鄭小雨的  斯哈斯哈歌  XD



      張總的   不落的太陽!!



      NRG的  愛


 


我整晚就是很興奮
我弟妹可能覺得我是在嗨個啥勁XD


 


接下來後續....


 


隔天,他們全家來我家烤肉


 


我就給他們看了SJ康貝克
       Don't Don MV


之後...



我給他們看幸福MV  哇哈哈哈


 


幾個小朋友呈現呆滯狀XDDD


 


實在是差太多了吧你們!!!


 


先給他們看一群剛出獄的
再給他們看一群天真無邪幸福洋溢的XDD


 


一群可愛的孩子大概是被嚇到了  哇哈哈



連小朋友都不放過~~還真是可怕的姊姊


 


如果不是小朋友  ....
我一定會大大介紹美妙的東方村!!XDD


 


朴虛的臉XD



 


 


TVXQ FLY~~~


據說亞音節70%都是仙后撐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