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樓發現.....
我家Shift鍵了!!! 
  ( - _ -|||)P


一定是我妹玩跑跑卡丁車尬車弄壞的!!!


中毒還真不是一般的深XD
英文課上到海倫凱勒那課
"3天後將會失明"在這之前你最想看什麼?
我心裡馬上浮現出.....
我要把我家那堆神物全部看一次!!
而且要把它牢記在腦子哩!!XD








天空開的真的挺慢的.....


我想搬到FC2,上大學再來搬好了


我在想我上大學後


我家那堆神物要如何跟著我搬到外地去?!XD


這是要深思熟慮的重大問題XD





請問一下過路的好心人
下面這首歌是誰唱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