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知道那事?
所以才在那天突然跟我說
不要交網友喔~不要這時候交男朋友喔~
XDDDD  我笑翻了 哈哈哈
  真想跟他說 阿爸!我已婚婦女了拉!
  我是鄭太太~~~拉拉拉~~(肖查某)
搞到現在我也被懷疑交男友了XDDD







交網友是個很正常的活動阿~~
網友只要不是低俗沒水準的都還好吧
(思想可以腐敗、某感或變態都無所謂XDDD)


網友會想變成男友.....我覺得挺不可思議的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跟網友談情說愛XDD 
 都在  起肖 安踢     哈哈哈 )


交男友也是要看年紀的!
在已經可以完全養活自己時
再去做都還不遲


妹妹~
如果你有來這裡看到我這篇文


對~我是個囉嗦的大姐
但你這個年紀交男友不太好就是了
而且對方是網路上不認識的陌生人
這樣滿危險的。


如果他能對你的未來或是課業有幫助
我會支持你,如果沒有...那就放手
愛情在人生中不是那麼重要,可有可無
我是這麼想的~
(過著幻想是鄭太太的生活就很幸福了XD)
希望這事情妳能有個美好的結局,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