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板上大家熱烈的討論"王道"
今天,逛了辛姐的部落格,我覺得他講的滿有道理的。
不是每個人對王道這種東西都欣然接受
板上大部分人都在討論這塊時,或許有些親並不喜歡
但又能說什麼,映入眼簾的推文發文都是夾雜著王道
我想我們之前的疑慮是正確的,還是要尊重一下其他人
畢竟神起板是個公開的地方,不是自家部落格。







覺得自己是個壞學生


不是打架鬧事那種 


是沒有努力向上那種 


自己講出來滿可笑的 


那種用功唸的科目 卻看不到成果 


這種事好像很一般 


但每次衝勁被澆熄的感覺還是有點難過


哎呀說的話是事實沒錯。。。挺直接的XD


你就不能說點甜的話來安慰我嗎。。。(我了解你不是那種調調的)


其實我嘴上說不在意成績 其實是在意的 不然我幹麻這麼消沉








AA2   實在很勁爆。。。。



我也要忍住不說。。。。  怕不小心阿卡觸到雷。。。


SM這次很不貼心 連簡體也沒有 不是說要拓展中國市場嘛!!




아직 윤재 결홍식도 몬가봤는데 아직 죽으면 안대는데ㅠㅠㅠㅠㅠ 윤재 너무 알흠다워서 죽을거 가타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