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著螢幕看著打到激烈第七戰的統一跟辣妞...
看到比數4:1時我就關掉電視回房了。。。
但我還是在心中一直在對著辣妞集氣吶喊
最後統一贏得總冠軍,恭喜他們,希望他們能在亞州大泰打贏日本!!


逛了米果姐的部落格
說來慚愧,我竟然漏掉了 Time to Say Goodbye   這篇文章
看完我心情好低落,因為我想起當年誠泰的橘色王朝.....
想念郭總領軍的誠泰三本柱齊心合力的誠泰打打鬧鬧戶開玩笑的誠泰。。。
太多太多的畫面在我腦海一一浮現
突然發現我是個念舊的人
不是把誠泰遺忘了,而是把它擺在心裡的一個角落






翻翻我那本好久沒書寫的日記本
想在其中找尋2005年那個時期對誠泰的記憶。。。



沒想到。。我的2005年是空白的。。。


2004→2006


可能是我當時每天太關注於比賽而導致沒空寫日記了



再翻下面幾頁  我笑了
2006年是我最認真在寫日記的日子
每篇都密密麻麻,文字塞滿整著頁面,看起來好滿足: )
有時還會剪下報紙東西貼上面,邊又是一大串自己的意見


找回當時的記憶真的很美好,寫日記是很好的習慣也很好玩
像我是心裡有一大堆話想講,但又不知道跟誰講的人
所以我會寫日記(當年我還沒有寫網誌的習慣,相簿倒是塞爆了XD)





對2005年的誠泰有太多的想念跟回憶。。。
像跟一個老朋友很久沒見面,很多當年的回憶浮上心頭





永遠在我心中不能抹滅的誠泰三本柱


"帥氣的"林拔 、 小雞 、 竹子
(↑林拔會很開心吧XDDD)













在找跟誠泰回憶時,順便找了一下。。。
找到了跟東方家相遇的日子。。。95.2.22 前幾天的某一天






「做個有記憶的人」-福爾摩沙事件簿


↑我超愛看這個節目~~XDDD  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