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第一性感毒舌男 → 錦戶亮23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也獲得太多的愛了 = =    你生日大家都記得~~ 
(亮:廢話!本大爺生日記得是應該的!XDDD)
全都轉變成對西給的扭曲愛好了XD  哈哈哈。。。






最愛 657 !!!





有著我暱稱"農夫般"親和的笑容
長相的話,有兩極化的評價
覺得他帥的人就會說很帥,醜就說醜XD


 



一開始認識的是《一公升眼淚》的亮爺。。。
那個癡情的遙斗兄不知道騙到多少少女的眼淚。。。
(亮:嘿嘿 被我騙到了)








再來是 我不怎麼想看女主角的空姐特訓班
《空姐特訓班》的翔太,又是個表裡不一的傢伙 = =
(亮:沒人要找我演錦戶亮阿~~ )XDDD







我了解在這些帥氣癡情角色背後那個真實的亮。。。多麼的。。。


 


嘴巴是出名的毒,其實是刀子嘴豆腐心 那是他表達愛的方式XD


 


(我希望金希澈可以跟亮PK毒舌XDDD)


 


喜歡給西給滿滿的愛~~   都是彎彎曲曲的就是了。。。
(亮: 西給~~我愛你         西給: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愛我  抖~)


 


毫不掩飾自己色的本性XDDD   跟阿卡兄一樣(笑)
(亮:我不愛白色比基尼。。。)


 


不管哪個亮。。。都是亮。。。   
(亮:廢話!)


 


總而言之,亮生日一定要來打篇文 雖然有點短XD
不過總比沒打好,晚上萬一夢到他怎麼辦,好害怕(笑)


 



錦戶亮大爺 23才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