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生日的人的性格...都有一點點微妙的相似


11/3  Ryo爺
11/4  蘇大哥、我
11/5  小鬼頭公主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金價揪感心耶~~
我愛你們 我愛神 


裡面好像雜物堆(笑)。。。





突然覺得"公主小妹"滿好看的XD


因為吳尊被激,我滿愛看男主角一直吃醋(哩金變態) 哈哈哈
不然就是,反派角色跟正派男主角搶女人的戲碼
而且那個反派要比那個正派更帥更癡情 哈哈哈
可是女主角終究會傻傻的選擇正派男主角。。。
我就會為那個反派抱不平,正義終究大於惡勢力阿~~
那我來接收你 =  =  哈哈哈~~開玩笑的,太太不會爬牆。。







   恩。。。。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XDDDD



晚上看中職頒獎。。。
突然發覺嘟嘟潘威倫長的有點像我們班小女生(笑)
今年獎項都是統一跟辣妞的天下~~~
其他隊。。。冏   中職要成長。。。想到修明阿。。。 唉~




看完了萬元幸福,覺得勝利有點像某人...
阿~~   像小眼睛的張智堯XD 


殺破狼裡面他飾演"阿樂" 最後掛了。。。


楊宗保掛掉時,我那時還在唸小六,我整個傷心的咧XD  
當時畫了好多宗保的圖,現在不知道丟哪去了~~ 
後來他演"海豚愛上貓"偶像劇時,我有看一點點
但到後來發現劇情實在是。。。男女主角實在是。。。就沒看了













"殺破狼"還滿想租來看看
看完甄子丹跟吳京那段精彩的武打~~喔~~兩個都有功夫底子XD
※注意:怕血亂噴的人不要看下面那個視頻!!!!
流好多血。。。  不是鼻血啦!!XDDD    是真的血~







然後。。。我還看了
     少女時代新專輯"少女時代"的Live
     Mnet 100的表演。。。
     寶兒跟SEAMO合唱的新歌Hey Boy, Hey Girl 
     雜七雜八。。。其實這些東西沒什麼好講的(笑)
     但又想自己記錄一下自己今天做了什麼XDDD



我要推薦Hey Boy, Hey Girl   很讚~~~




少女時代 表演 寶兒的 GIRLS ON TOP & MY NAME







泰妍。。。好可愛 > <   感覺有點像以前的寶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