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內文完全無關的標題  完全是溺愛XD
BigBang的"Hot issue"讚 !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
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
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小叮鈴脫光光? 跟現在有什麼不同XDDD
 重點是,為什麼要問這麼A的問題啊!!!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
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紀錄點?是啥?時光機?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
正當進行到一半時,
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趕快處完快跑阿XDDD
 如果剩一秒那根本不用跑了 = =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
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
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拿起來狂搖!!!
 (小布丁:阿~阿~阿~我好暈~XDDDD)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混在一起可以同時吃到大便跟咖哩XD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燒掉它。。。媽媽就不能拯救世界了 哈哈哈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
  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看別台,總不可能全都變美食節目吧。。。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
 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畫畫圖。。。看它能不能判斷我畫的是誰XD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
 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
 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我不是朴有天阿~~XD(冷)
 
 關我啥事。。。我幹麻去支援。。。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再買一條不然要怎麼辦(嘆)


Q11.一天醒來,
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
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娃?小布?SD?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拔了皮裡面還是可以吃的吧?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循環回收再利用?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妄想是朴太太。。。。但真的是朴太太XD


Q15.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
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哪科老師? 


Q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請假去把他燙直。。。


Q17.書包變成任意門,
你想去哪?


>他們去哪我就跟去哪XD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拿來殺蟑螂好像不錯用~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這什麼鬼遊戲?


Q20.為了喜歡的人,
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
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
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
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世界毀了那愛情也不存在了阿。。。


Q21.OPEN將的頭那麼大,
為什麼不會摔倒?


>他肚子裡裝水泥


Q22.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
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好恐怖。。。跟鼻毛對話


Q23.點七個人吧,
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好難點。。。
 我只點幾個人好了~
 

 劉哎呀
 金孤月→山羊控
 親愛的屁屁


Q24.即將接力的七個人,
 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劉哎呀變成男人。。。
 會有大男人主義(笑)
 喜歡的會想盡一切佔有XD


 金孤月會是很有魅力而且勇敢獨立的男人!


 屁屁。。。常扭到的男人XD
 會是很幽默風趣的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