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基隊為迎接明年球季新球場啟用,已開始準備重金挖角日本火腿王牌投手達比修有,日刊體育北海道昨天以頭版頭條大幅報導,今年球季結束後,或許可以看到達比修披上洋基隊戰袍。
 

達比修是日本火腿王牌投手,也是今年亞錦賽日本隊的主力戰將,不論球技或人氣,都是日本火腿相當重要的球員,去年達比修投出15勝5敗、防禦率1.82,加上他為球隊帶來大量票房,球季結束後,球團給予他高達1億2800萬日圓加薪,今年年薪一躍成為2億日圓。

 

洋基對達比修也相當注意,根據球團關係人透露,2005年當他還是菜鳥,洋基就已對他展開調查,前日本火腿監督、今年擔任皇家隊總教練的希爾曼,過去曾在洋基小聯盟3A球隊擔任教練,洋基也從他這兒獲得不少達比修的情報。

 

實力評價 比松好

 

去年洋基在東京設立第一個大聯盟的日本海外辦公室,根據洋基評估,達比修的實力與松大輔差不多,甚至可能超越松,所以他對洋基來說是「非常渴望得到的球員」,就入札金來說,至少會像松一樣,約60億日圓(美金約5千萬元,台幣約16.5億)天價。

 

達比修加入日本火腿才第4年,一定得透過「入札制度」,對日本火腿而言,幾乎不太可能在這麼早就放走這名才要發光的超級投手,不過,日本隊打進北京奧運,達比修也將是主將,也會吸引多支大聯盟球探到場觀察。

 

達比修的父親和洋基代理人相當熟識,將來一定會把眼光放在大聯盟,明年洋基新球場將正式啟用,老闆史坦布瑞納已下令這一年一定要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達比修的實力和人氣都是第一級,洋基球團已被指示,未來10年都是以獲得達比修為優先事項。松井秀喜的合約將在明年到期,為了維持洋基在日本市場佔有率,獲得達比修更是相當重要。

 

除了洋基以外,大都會、道奇、天使、小熊、白襪等隊都對達比修有高度興趣,也許今年球季各隊對這名王牌的爭奪戰將會逐漸白熱化。

摘自YAHOO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