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把Tei的專輯拿出來聽。。。。
他真的是超實力派唱匠阿~~~
尤其那滄桑的嗓音,辨識度非常高,讓我想起了台灣的阿杜

讓我超佩服他的是,Tei模仿其他人唱腔的功力也是一流!!!


找到幾個LIVE,雞皮疙瘩掉滿地的現場XD





Tei + K live performance 

K就是在日本也很紅的那個K。

多才多藝的兩人秀鼓秀鋼琴,互飆高音 這表演真的很經典。




Park Hyo Shin & Tei Special perf 

Park Hyo Shin (朴孝信)唱"對不起我愛你"主題曲「雪花」

聽他的聲音我以為他是個阿加西咧~XDDDD
(像李路+弘基?XDDD)

沒想到倆人站一起看起來像複製人(笑) 可能是髮型XDDDD





New Xman #8 - Tei Star Battle Performance 

模仿其他前輩的唱腔。。。。
好聽到大家都嚇死了(笑)

我在想
如果有已故的歌手
讓Tei模仿他們唱歌,應該會有類似觀落陰的感覺。。。





Tei and Buzz performance 

這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
因為。。。。。

閔京勳實在太帥太可愛了~~!!!!!(也是個重點啊!)XD

(小聲說一下,我做了一張自認為還不錯的京勳桌布XD 要的跟我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