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很久,水喝很多,鼻子終於享受到些許的通暢感
MERO一直進不去,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笑)
看我打了這篇文,就知道我比較好了XD
現在除了喉嚨有點痛、流鼻水,燒已經退了。

來說一下今天生病在家的作息好了 (嘿~!,是很無聊我知道XD)



他是破音嗎? 有沒有那麼驚悚阿XDDDDDDDDDDD




11:20

看了下手機傳來的簡訊。
寶貝你們真的揪甘心吶~~XD


喝完麥片墊胃,大人都說空腹吃藥不好
說我常胃痛嘛~其實也還好~但一痛就很痛(笑)
吃完藥,喉嚨還是很乾,於是狂灌水



11:50

老妹快放學回家了。

莎娃跟維琪在打女單4強賽,我以為會錯過XD
我一直是幫莎娃加油的,雖然也不是不喜歡維琪
但就是一路看網球看下來,會支持的也就很堅定的支持那幾個
最後莎娃展現勢如破竹的氣勢(我想是打敗漢寧實氣勢整個上來了)
莎娃直落2打敗維琪。

直得一提的是維琪在第1局末有打起了一點氣勢
不幸的她被背部拉傷,接下來也就打不太下去,但維琪的運動家精神值得敬佩!



1:00~4:50

沒有一直在睡XD

哎呀打電話來問我在幹麻
想說接了電話那就起來好了XD

當然要關心一下,他們宣傳的怎樣

看了篇豆花文"唯愛"
很寫實,貼近真實

我發現我喜歡看寫實的文(笑)


允在一直在吃不正常食物
2M一直在吃羊肉
小朋友一直在吃魚類


『豬子宮
 鮪魚壽司大餐
 20倍辣的拉麵
 羊肉涮涮鍋
 不正統的怨念東京鰻魚飯
 東京鐵塔土產
 節目中答對猜謎,拿到了小羊肉
 正統的名古屋鰻魚飯
 悠閒的邊做節目邊吃著小布丁(晃晃晃XDDDD) 
   





  


 .................... 』



(留這樣的空白可能不夠寫。。。)




5:50

吃了幾口飯,吃不下

Tsonga  VS  Nadal 的比賽

果然沒看錯,Tsonga正於我預期的是匹黑馬

女單冠軍賽名單出爐

莎娃 VS Ivanovic

我支持莎娃~XD (韓娃真是殘念阿。。。。)



8:15


吃了藥,打文好了。



9:00

不知道再吃一次藥 會不會太密集?

但我想睡了吶........



Get this widget |Track details |eSnips Social D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