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王道? 自己感覺XDDDDD


微涼,天色未全亮,淡淡的光線隱約從薄霧中探出
空氣中彌漫著濕冷水氣,摸索著推著凌亂衣物的床頭
抓到了件薄針織黑白條紋毛衣,起身套上,離開那溫暖的床跟那正在熟睡的人
光裸著腳ㄚ,打開落地窗,冰冷氣息迎面撲上來。






這棟木造建築是我們倆的小木屋,坐落在一座靜謐的湖泊中
這裡人煙罕至,很少人知道有這座美麗的湖,它被低矮的群山包圍
遠方有個出口,穿越過那兩座山中間的出口就是海洋
我們倆一手打造這美麗的小木屋、木質的碼頭
遊艇跟小船停靠在一旁,有時候我們會在湖上划小船或是開著遊艇出海遊玩。


踏上碼頭冰冷的木板,湖面被薄霧籠罩著
小船隨著湖水緩慢的沉浮,湖泊在群山的圍繞下更彰顯出他的神秘。


遠山的路燈還亮著,彷彿夜空中的繁星,還沒被太陽給吞噬殆盡
走到木質船塢盡頭,我坐在冰涼木板上,雙手環抱著雙腳
前方湖面上有幾隻小魚,不時露出水面換氣
將毛衣的袖子拉長,只讓自己白皙修長的手指跟濕冷的霧接觸
下巴輕輕靠著膝蓋,睜著眼望著湖面上迷濛的煙霧一陣陣的游移飄散在四周,不知覺的出神。


這時突然感覺臉頰傳來溫熱的氣息跟濃濃的咖啡香
跟我身穿同款不同色毛衣的他,手裡拿著用我們兩情侶馬克杯裝著的熱咖啡
咖啡上冒著淡淡白煙,裊裊的繾綣上昇在霧氣中
我伸手接下他手中一杯咖啡,淺嚐著微苦香甜的滋味,身心漸漸升溫
他依偎在我身旁,頭靠在我的肩上,左手拿著咖啡大口大口的喝著
好像一點也不燙,我倒覺得燙,怕燙傷嘴,只敢小口小口的喝,兩頰開始泛熱
我愛他那修長的手指,據說左撇子的頭腦比較好,他呢?東西常丟三落四的


他大口喝完那杯熱咖啡後,將馬克杯隨手放在一旁
雙手環上我的腰,頭埋進我的頸窩,鼻息間吐出的氣息搔癢著鎖骨
我肩膀微微的縮了一下,他的雙手將我的腰攬的更緊,我們貼的很近
任由他抱著,右手的那杯咖啡已經沒那麼的燙嘴
我左手環上他的後腦杓,摸摸他的臉,雖沒我的白皙粉嫩到也算平滑
手指繞著那過長且凌亂的髮輕輕玩弄著
微涼濕冷的空氣中充斥著他的氣息跟咖啡餘香,沒有吵雜的聲響,只有我倆的心跳。





========    阿無幻想成病了XD  ============



搞的很像在賣咖啡(笑)
有沒有廠商想拍這樣的畫面啊? 麻煩請東X代言(歐)
請他們代言咖啡,我一定買它個十箱!!!! 我太愛喝咖啡了XD

這文的人物。。。
我都沒寫誰是想讓看的人自己套入角色




後面那兩隻很搶鏡 = =

看看那兩人的毛衣!!XD
都可以露出性感鎖骨阿~~~~~~哈哈哈 讚!




本來想繼續寫更火辣的劇情
但本人功力不夠,沒辦法寫出來那種唯美又濃烈的劇情(跪)


說到遊艇跟豪華湖上小木屋(實際上一點也不小)~XD

看來他們倆退休本是有賺夠了~哈哈
還可以開遊艇三不五時來個二度蜜月(笑)



木匠兄妹-Close to you

Why do birds suddenly appear
Every time you are near?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Why do stars fall down from the sky
Every time you walk by?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On the day that you were born
The angels got together
And decided to create a dream come true
So they sprinkled moon dust in your hair of gold
And starlight in your eyes of blue.

That is why all the girls in town
Follow you all around.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On the day that you were born
The angels got together
And decided to create a dream come true
So they sprinkled moon dust in your hair of gold
And starlight in your eyes of blue.

That is why all the girls in town
Follow you all around.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Wahhhhhhhhhhh, close to you.
Wahhhhhhhhhhh, close to you.
Hahhhhhhhhhhh, close to you.
Lahhhhhhhhhhh

靠近你

鳥兒們為何突然出現?
每一次你靠近時
就像我一樣
牠們早就想接近你

星星為何從天上墜落?
每一次當你走來
就像我一樣
它們早就想接近你

在你誕生的那一天
天使們聚在一起
決定創造出一個成真的美夢
於是,祂們在你的金髮灑上月塵
在你的藍眼珠裡灑上星光

這就是為何城裡所有的女孩
到處都跟隨著你
就像我一樣
她們早就想接近你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