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死某人穿西裝的樣子  太溺愛了~快打我一巴掌XD 

感覺像在教壞小孩。 小心服用










沒抽過煙,我有過敏,抽菸可能會把自己嗆死,所以也討厭煙味
抽菸真的對健康很不好,所以希望抽菸的人可以少抽一點
但不否認的是,我覺得抽菸的男人視覺上會散發出迷人的魅力
但前提是,是要"帥哥"!!不是台客!!

有些人可能覺得抽煙可以吸引女孩子的目光
穿著卻很沒品味、言行舉止很差、長的又算抱歉
那還是勸那個男生不要用抽菸這招來突顯自己
那只會讓他在女生心中的形象更差

在台灣或是亞洲地區,偶像藝人抽煙事件不好的事
但在西方國家會覺得跟吸大麻比起來,抽煙算正常


某人如果被拍到抽煙
穿著整齊,不是蹲在路邊那種
我可能會說
「還好還好,正直形象還在」(茶)


如果是衣衫不整,攤倒路旁那種
「形象對我來說沒影響,沒受傷就好,被吃了也就算了」(煙)


講的還真是....嘖嘖

還真像個壞孩子XD 

良心話,抽菸還是要成熟點再去做比較好

為什麼突然提到抽煙?

就看到某人被拍到疑似抽煙啊~
那又怎樣?
他的身體也不是我們能管的範圍(笑)

知道抽煙不好的人,就不會去抽
是說不帥的人抽菸也沒什麼性感,那就不要抽不是比較好?
(何況他是帥到變正的那種XD)

閃開!讓帥氣的來! 哈哈....

 

 

Get this widget |Track details |eSnips Social DNA

配這歌好像有點嗨(笑)

最近在聽
快樂幫"張晉樵" 的「他不愛我」「那一天」「piano」
很好聽!讚!XD
峰哥的「蝴蝶結」飆高音也好聽!

看了星光4強上康熙來了的那集,小S好好笑XD 講話有賤到(笑)

他問周定Rain"如果你在荒島上 你會想帶誰陪你?"
周定緯說他不會帶林宥嘉,因為他太會吃了XDDD 
想選個瘦一點的,他就說那勞明轟好了
小S就說:可是他會打你耶! (我笑翻XDDDDD)
勞明轟 : 囧
小S:好啦好啦 是"推".... 

整集黃國倫也一直被噹XDDD

現在想想,沒小S的康熙也就比較沒那麼好笑了。





跟菸有啥關係?   整個離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