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一堆考試。。。至於成績,就隨他去吧~
這兩天中午都吃太飽XD

 介紹麥跟妖女認識一下(笑)

考術科其實滿好玩的
水墨書法幾百年沒畫了,什麼技法都不懂
不過還是畫的很開心(笑)
書法最後超趕,還寫錯字XD




我要說的是,早上滿奇妙的

一大早媽媽以為我要去上學 = =

經過麥X勞 媽就說早餐吃這個

點了一號餐,然後開始恍神(旁邊沒半個人)

結帳時,抬頭看了女店員.......

當下愣住。。。(嚇到)

那女店員長的超像李妍熙!!!




尤其她笑的時候!!! 根本就是李妍熙的笑臉!!!


我覺得自己很好笑XDDD (那驚訝的臉)
於是,快速拿了東西就快步走出去

我就在想是我早上恍神嗎?

恍神為什麼會是李妍熙阿XDDD 
決定下次再去一次,鎮定點再去看一次
證明我不是沒睡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