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姍姍是個乖孩子,都在圖書館努力K書

反觀我XD 還有時間到外面亂晃一整天

拿到了去年的生日禮物,讓我非常喜歡 超級感動啊!!







菜菜正解XD

那位就是 蔡貞安 
但我想大家比較熟悉韓宥珠吧XD














咖啡這部戲是一貫的韓劇模式"2男2女"

但它的特別之處在於,沒有複雜的鉤心鬥角跟複雜的關係

有的只是不斷的 誤會 諒解 甜蜜

這種模式正是我覺得最溫馨又舒服的劇情

裡面我最欣賞的角色是蔡貞安飾演的「韓宥珠」

韓宥珠是一位現代時尚的都會女性,也是位藝術家

她很有自己的想法,深愛著漢成

她一直都是認為自己愛漢成比漢成愛她的多更多

這是她的自信跟追求愛的勇敢

最後還是她下跪跟漢成求婚 
看到那段劇情 不禁讚嘆 這就是「韓宥珠風格」啊!



有時候把看過的劇,拿出來回味,又想起當初那種感動

「詐欺獵人」 

黑崎跟野豬妹到底是?XD 
好想去看電影(扭) 有人想跟我去嗎XD


「詐欺遊戲」

秋山夫婦又是?


玩詐欺的都要把戀情稿的撲朔迷離嗎XDDD



「華麗一族」

每次看到鐵平出殯那天。。。 
背景搭配老鷹合唱團的的"亡命之徒"
都感動到雞皮疙瘩。。。

「Good Luck!」

新海跟步實那頑皮甜蜜的吻跟過去他們拌嘴的畫面
堤桑跟黑木瞳這對更妙
堤桑都板著臉
但其實我想,其實他是個外冷內熱的傢伙XD
(這也是種熟男魅力~XD)

真是甜蜜啊。。。XD

重點是。。。
為什麼木村演戲可以那麼電人 XD
唱歌就不帥了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