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出以前的日記本閱讀,回想到很多之前的往事。

有一陣子老舊的電腦瀕臨掛點
常常當機要不然就是根本開不起來
也沒有下載大量的視頻
所以就非常勤奮的手寫日記
裡面紀錄了那年的許多事

(※廢話有點長,慎入)



那時中華職棒漸漸回溫
誠泰由東方特快車郭總領軍
加上三本柱(林拔、小雞、竹子)
打出了誠泰王朝的輝煌時期
不過我是劈腿支持興農跟誠泰(笑)
所以當兩隊對上我就囧了 XD
那看那天投手是不是林拔~
如果是林拔我就支持城泰 哈哈

看時看什麼運動都是非常專注且熱衷啊~

網球4大滿貫、F1、日本職棒、中華職棒

跟老爸一起看各總球賽的日子。。。



那時也慢慢在接觸韓樂

喜歡上的第一首韓樂不是神起
是KCM大哥的《smile again》
當時聽到有被嚇到XD
KCM大哥的嗓音真是太特別了!

之後就慢慢接觸了其他歌手
像是BoA、SG Wannabe等等


神起我忘了是哪天喜歡上的
但很確定是鄭先生領入門的XD

後來在想
鄭先生剛出道臉肉肉的
說不上帥~XD
但現在真是。。。嘖嘖
我到底是被他哪一點領入門?(笑)


很有印象的是
我那時聽廣播很常聽到《HUG》
當下沒什麼反應就是了XD


印象中
鄭先生跟金妖女當時不相上下
(意思是沒特別喜歡鄭先生XD)
後來東嗨小朋友迎頭趕上
接下來不知道怎樣
東方家急起直追!
現在變 TOP 1!


說起來模模糊糊XD

我記性不太好知道的


最近把H.O.T跟神話之前的東西翻出來看看

雖然以經過了一段時間
但精采度跟喜愛度依然不變阿~
"退流行"沒有在我的觀點裡
充斥著R&B的流行市場
那些批判性、強烈節奏的歌曲我還是覺得很好聽


國小有個跟我非常要好的同學
他的喜愛歌手欄上當時寫著

"H.O.T、酷龍"

讓我印象深刻。。。
那時我根本不知道H.O.T、酷龍是誰,也沒聽過韓樂

誰曉得過了10幾年後

我會是個瘋狂的哈韓份子(笑)







或許我能明白當年為什麼那麼多人愛他們。。。
因為到了現在我還是很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