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愈大真的愈能體會財布的重要(嘆)
長愈大慾望也跟著愈多(唉)

現在走唱片行,有如走廚房般自然
真是不好的習慣(笑)

 泰妍 

集滿五張單曲,可以招喚生人真身嗎XD
嘖~鄉民性格沒什麼不好,只是毒有點深就是了。





下午開始整理照片
整理了一下作品,發現!少得可憐啊我XD

接下來又開始整理我們家那些人的照片
因為先前就已經很整齊的存檔
所以整理起來還不算太累

只是一張一張看。。。
腦中也浮現了很多想法
所以又花了不少時間XD

想說我到底對鄭金的愛比較多還是朴金?
整理了一下
嘿!是鄭金贏耶!
可是我最近明明就比較愛朴金(笑)

常說:「朴有天你也太好命了!」 XDDD



T控快到了。。。
好想去看(咬手帕)
週邊真是要人命,西裝是死穴啊.....

ポスターA

阿桃的頭髮微捲了(笑)
這次也是走五男風? 噢~ XD


08/03/19-08/05/06 TOHOSHINKI 3rd LIVE TOUR 2008~T~
http://toho-jp.net/popup/3rdtour.html



演唱會週邊商品
http://www.imeem.com/dialogs/standaloneplaylist/?p=WMvsE_q-

好期待Ride on的舞,應該很性感吧....(笑)

T控 倒數天 !





來講講最近有興趣的東西。
最上說說,財布沒那麼多


* AAA - ATTACK ALL AROUND 精選集

Get this widget |Track details |eSnips Social DNA

這首歌是AAA兩位主音 西島 跟 浦田 合唱的單曲「チューインガム
我很喜歡這首歌阿 
AAA一直以來都是以帶動氣氛的嗨歌為主,但慢歌其實也是不錯聽的
(只是PV拍的很灰暗不知道為什麼.....)




從第一張單曲"熱血沸騰"就很愛AAA的歌
接下來就是單曲瘋狂的連發~
發到我都措手不及~XD
他們的歌呈現的曲風很容易帶動現場氣氛,很嗨!

不過這次這麼豪華的精選內容銷售卻沒預期中好
(全推給景氣不好XD)

而且Nissy好可愛啊~ (亂入)

台壓日期:3/19


* BoA - Face 千顏兒語



艾迴很取些奇怪的中文名字....

這張專輯我很喜歡 !給他很高的評價!
雖然日本銷量沒想像中出色
(現在日本唱片景氣真的滿慘澹的)
但也是當天當週的冠軍
證明寶兒在日本還是佔有天后地位
艾迴宣傳也砸滿多錢的,唱片行到處都是寶兒


最近Ayu、倖姊、寶兒3張專輯
個人喜愛程度排名:  悻姐>寶兒>步姊

老實說這是我聽濱崎專輯以來感覺最不順耳的一張
倖田的歌我喜歡快歌大於慢歌,但還不至於聽幾次就放棄
"原罪"裡面我最喜歡的只有Mirror,很有氣勢的一首歌
但變成單曲的mirror卻又讓我感覺沒那麼喜歡了~(龜毛XD)


* Ken Hirai - FAKIN' POP



堅哥這張專輯光看封面就很有"玩樂"的感覺
全部聽完也還真是滿愉悅的XD 曲風很輕快
尤其一開始是由POP STAR這張暢銷單曲開場!
這首歌學校管樂社表演過,管樂版很有氣勢~~


* 安室奈美惠 -「60s 70s 80s」  單曲 



亞洲區沙宣代言人,跟沙宣合作的單曲有把女神的氣勢做出來!
花大錢拍攝3支很讚的PV,看過的都說正(笑)

看安室復出後開始回到天后的位置真的很開心
但老實說,我喜歡她也是從她走嘻哈風格開始
"時尚一派"專輯真的很讚~
(後來發現有Verbal馬上衝去買~XD)


* 宇多田光 - HEART STATION

封面的宇多田好清純 >口<
男生看了應該會滿喜歡的吧~女生都覺得好看了XD

嗯~今年天后們都出新專輯了。。。
不知道誰會是最暢銷的



KODA KUMI LIVE TOUR 2007 ~ Black Cherry ~SPECIAL FINAL in TOKYO DOME 

KODA KUMI LIVE TOUR 2007 ~ Black Cherry ~SPECIAL FINAL in TOKYO DOME

性感的船長~XD

有Last Angel(feat.東方神起)
是我們家去做嘉賓的那場!!!!造型很酷!!!(笑奔)



* 東方神起 History in Japan Vol.3  DVD

歷史系列1、2看過後都在想還好沒買(茶)
不過.....歷史3阿滿叔是在搞什麼XD 王道策略又開始了!!!

T的宣傳行程。。。
賣點就是能看見允在一起東跑西玩的畫面   (想太多~沒那種畫面XD)
而且阿桃最近那顆頭實在太優秀 給他個  
整個人可愛到飛出地球!!! 阿哈哈哈







去睡了 明天還要去COS王國見識見識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