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平洋聯盟2008年球季20號開打,恭喜林拔登錄一軍阿!!(灑花)

這裡也快變週記了(笑)
一堆事情忙翻天,所以腦袋呈現混亂空白
有學校面試的也煩,沒面試的也煩
段考剛好又卡在這種口憋的時間

鄭先生你說這下子我該怎麼辦才好呢?(歪頭)







問他也沒什麼用。

你不要長的這麼欠人愛阿。。。
這樣我都想開始跟金在中搶了

一直是我的 哼哼XDDDD


最近板上腐氣太盛
我也覺得低調點比較好
畢竟那地方雖然是東X太太們聚集地,其實也算公開場所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看到王道
有很多事都不想講的太直,怕傷到和氣


我不排斥允在米秀,腐化的也很嚴重(笑)
但內心還是完全的 ㊣ 鄭太


以上嚴肅了 XD



最近沒什麼梗可以寫耶。。。

都是雜七雜八零零碎碎的事。。。


前幾天聽到這首歌很喜歡
找了找才知道是SES的Sharala

不過我比較喜歡少女的版本,音沒下的那麼重,聽起來比較舒服
原板有點太跳躍XD 樂器太雜






原版的Sharala

Get this widget |Track details |eSnips Social DNA



再推薦一首拉路庫的歌"Daybreak's Bell"

這首歌金在中也很喜歡。。。但主要是我喜歡 = =

我今天就是要跟他作對(哼)




一起來 轉圈圈 ........






是不是老了.... 最近常挖老歌出來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