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真是多到開養蚊場了(揮揮揮)

睡不著,看了偶像劇來打點文好了

下面那篇"野口隆史"很混XDDDDDDD




家裡好多金阿在的照片 囧 而且他不管怎麼照都很正。。。




躺在床上看電視

三立正在播「命中注定我愛你」 陳喬恩跟阮經天的偶像劇

看過廣告大概就知道劇情是什麼了 囧


宣傳一直狂打第一集有「床戲」

所以那段收視率聽說不錯XD

尺度其實也還好,比起惡吻的尺度。。。那還好而已





故事發展算滿常見的偶像劇公式

灰姑娘遇到有錢的小開,不小心發生了關係(這齣還有了孩子 囧)

小開幫他變美麗成為眾人的焦點

還對灰姑娘溫柔體貼之類的

灰姑娘情不自禁跌入小開的愛中

可是小開心裡卻是另有所屬

結果後來小開又會喜歡上灰姑娘

王子公主最後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想結局大概也是這款的。


偶像劇主角演戲常常會用誇張的方法呈現

不然就是一直幻想

(林依晨大概是幻想戲女主角第一人選,我的秘密花園、惡吻都很多幻想劇情)



現實生活中應該不會有人反映那麼激烈的吧。。。
現實中還有那就太做作了XD




現在偶像劇(其實不只偶像劇,什麼戲都一樣)有個不好的毛病

前幾集會照劇本演,所以劇情會很有爆點,花錢出外景也都會在前幾集花光

後來就會開始趨向演到哪是哪的發展

怎麼說呢,就是會感覺像在看本土劇那種

一些本來沒有的角色,會在半途中出現(台灣很愛這款,一直加人)


反觀



日劇集數短且大多製作精緻,所以都是照劇本演

但這時劇本就很重要了,如果剛好是不符合大眾口味的劇情。。

那也是有被腰斬的可能(就已經夠少集了還被腰斬。。。)



韓劇如果以偶像劇來講的話,集數比較少,但大多比日劇集數多

現在韓劇很流行「國外取景」來拉收視

花大錢去巴黎、澳洲、美國等地方取景

最近的韓劇「On Air」甚至來到了台灣取景

但大多都是在集中在前幾集撥出(有些我沒看不確定,就不知道了)

這招有穩固收視人口的作用

很多人都是看了前幾集被吸引,接下來就繼續看下去 (策略就成功了)





我個人看電視其實很隨性XD 沒有固定看同一方向的劇

但我是滿不喜歡過渡幻想跟誇張的科幻偶像劇

做人還是現實點好XD


有時後芭樂劇情結合起來的劇其實也不錯看



命中注定我爱你第一集還不錯看
就是男女主角交集的重點集 
接下來。。。
感覺又會開始4個主角複雜的愛情糾葛



嘖~總而就是看個人XDDDDD









就像有人喜歡鄭口口短髮,有人喜歡他長髮,每個人喜好不同XDDD


但先生你長髮還是去剪剪吧。。。。。夏天你不熱嗎?我看了都熱了XD





阿在做門面。。。這張擺裡面XD

說打死都不貼鄭姊照片的我還是貼了 = =


因為這臉實在很。。。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