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在準備可能會問的資料
隔壁臥房傳來「我想去吃這個啦~」「去這裡玩」「去看看有什麼」
我去考試,他們三個是準備桃園台北二日遊行程(笑)


星期六一大早北上,鼻子也滿不安分的(怒)
先去中原探路,結果錯過一個交流道下內壢,所以到處問路
老爸又是急性子的人,整個越來越火XD
我覺得他會生氣主要原因是老媽子在那碎碎念 =ㄦ=




後來找到了中原後,找不到我的系所 囧

望樓在維修,我的系所(在望樓旁邊)也在裝潢,找了好久才找到(汗)

看完系所後,開始玩樂XD


本來把算到八里搭渡船到淡水
台北假日塞車滿嚴重的,尤其是觀光區(台北心得之ㄧ)

搭船的人排了好幾公里長(搭到傳過去都已經傍晚了......)
買"雙胞胎"(註:一種油炸麵食甜點)的人也是排超長


於是我們只好隨便逛逛就去輔大探路

台北高架橋很多,不小心就會轉錯(台北心得之ㄧ)

我們的旅社離輔大很近(不過超過退房時間要加錢這點讓我們極不爽!!)

星期六晚上
拿出向老師的書看了很久,感覺素描會考裡面出現的東西XD
還有一直在練習自我介紹講稿(笑)
老妹一直邊走邊唸我講稿 很想打他(笑)

去吃了貴X世家牛排,我不敢亂吃,所以其實沒吃多少
還有就是我穿有點跟的鞋子,不太會走路XD


星期天早上

還是練習穿著那個難走的跟鞋。。。想征服它(笑)

考設計素描2小時半
考的就是有一堆靜物,選五樣以上作畫面組合

考完回旅社換面試的衣服

接下來就是緊張又漫長的等候(笑)

誰說進去就不緊張了!!!XDDD
我進去還是一直抖耶~~XDD

跟我一起進去那個女生唸復旦高中
她說很緊張,我也很緊張阿XDDDDD
我還跟她說互相COVER(笑)
(想也知道不可能,我們都緊張死了,還COVER咧 XD)





面試開始!

三位教授(兩男一女)
距離:大概2公尺

先自我介紹30秒
這我有準備~!!但因為緊張,所以小結巴~哈哈

然後就問兩個問題而已(詳細我沒記清楚)


1。唸這科系要花的錢不少,你要怎麼規劃你大學零用錢等其他花費......
2。說說看你的作品集的製作理念跟想法


這兩個問題都沒事先演練過XD
但其實自己有在平常胡思亂想時想過....
只是回答的有點短,感覺沒有很大的內容XD


中間那位教授一直笑,讓我既放心又緊張 哈哈
左邊女教授會皺眉頭,我在想是不是我音量不夠
右邊那位男教授,我看過他照片,一眼就認出來了


我其實滿想看看向明光老師本人的(笑)


上了車開往台中回程,我還是一直在想我有哪一部份沒做好




想聽更詳細版本私下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