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旁的樹在舞動著
像琥珀一樣的樹葉
隨風飄落
在你有點凍僵的肩上輕輕披上外套

你溫柔的聲音 你天真的表情
就像那陽光的所在

想一直守護著你 在我的臂灣中
我們純白的氣息重合著
向你傾注這份滿溢出的思念
在這柔和的時光裡 感覺到了你的心跳


對我直接的話語感到困惑的你就像小貓一樣
好幾次不經意間緊緊握著你的手 寵愛著

我已感覺到從今以後和你一起去描繪充滿希望的未來的情景
無論去哪裡都將拍著翅膀 載著你的夢飛翔
為你拭去過去的眼淚
引導我們去向的光亮
深深地連結我們倆的思念

即使有時候找不到你
但只要閉上眼睛就會浮現真實
無論這個季節重來多少次
我承諾 我對你的愛是永恆不變

無論去哪裡都將拍著翅膀 載著你的夢飛翔
為你拭去過去的眼淚

想一直守護著你 在我的臂灣中
我們純白的氣息重合著
向你傾注這份滿溢出的思念
在這柔和的時光裡 感覺到了你的心跳
淡淡戀情的詩歌
只為你輕輕地吟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