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白芸的《不配的戀人》除了佩服她的文筆外,內心充滿感動
這是一隻高貴的波斯貓跟被波斯貓笑稱為恐龍的瘸腳男人的故事

林夕海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眼裡活脫脫就是金在中 (笑)
美貌耀眼,剛開始冰冷的讓人不敢靠近,任性又愛撒嬌





太正所以放兩張XD  (鬼扯)


但我是不會把彭亦寒變成那個人的
因為光外表就差很多 = =
個性的話我,那個人的個性大概只有百分之ㄧ跟他像XD



本人淚線不發達通人知XD
看電視沒哭過
電影,只有看《我的野蠻女友》哭過(笑)
哭點是全智賢在相親時,那個人唸牽牛給他的注意事項


這點讓我又想起彭亦寒
他離開的時候,也寫了一張叮嚀事項給林夕海

這種男人真是太貼心了~!!!

林夕海也很可愛
他一氣之下把那張撕碎後,又自己用膠帶慢慢黏好



牽牛跟彭亦寒一樣其貌不揚
總覺得自己配不上林夕海或全智賢這樣耀眼的人

但最後都會證明天公疼好人XD

(悲的很少耶~~~ 可是社會現實很殘酷阿~~~)

羅曼史太美好,看久了更不相信什麼真愛之類的(還是我比較怪?!)


太喜歡白芸的文 >///<
因為裡面很多。。。。。(爆)

這也是一點啦~我承認~XD
但我真的是喜歡她的敘述故事那動人的筆法阿!!!

(嘴硬?XD)


白芸部落格:
http://blog.yam.com/chillsea



劉哎呀說的"黑執事"漫畫
我也有看!!!XDD  
上課不上課兩個人偷偷摸摸的(笑)

真的是在什麼人眼裡它就會變什麼取向的東西阿~XDDDD



*******************************

亂入一下

今天 樂天VS火腿

當家ACE 岩隈VS達比修 對決!!!

結果是火腿1:0贏

但岩隈雖敗猶榮!!(至少知道他玻璃手好很多了)


噢~看這兩個鬼神級的精彩投手戰
還可以看兩個帥哥(帥爸)XD
真好真好~~XDDD

岩隈的玻璃手希望可以不要再出什麼事
也希望林拔跟小雞也能在一軍有好成績
林三毛,你不要再當三軍總司令了!!!XDDD
(二軍總司總令最好也不要。。。。)
日職好像真的很操~~(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