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星光3看到現在,只把重點放在幾個參賽者身上

林芯儀、徐佳瑩、簡鳳君、黎礎寧、黃靖倫

來講講幾個自己比較有想法的參賽者



                   (不喜勿入)



※ 林芯儀(林珀如)

從八大新人看她一路比賽到拿下季冠軍
也跟著爸媽一起看愛拼等八大的歌唱節目
她在八大比賽的時候,很會唱阿妹的歌
因此有人給她小阿妹的稱號
她唱國語也唱台語,都唱的很好!!

八大新人中
曹雅雯跟珀如是裡面少數能把國台語都唱的很好的兩人

後來珀如到了星光2踢館,再接下來星光3的參賽過程中
怎麼感覺她似乎很不想提及他在八大得過季冠軍的事?
她一直想讓大眾接受她是個單純的大學生來參加比賽
似乎想讓大眾忘記在八大的過去
也許是八大那種表演方式比較老派,拿來星光3會顯得老氣(亦或俗氣?)
不管她想往哪個方向走,希望她不要忘記最初那個唱歌的初衷
有很多人支持著那時的珀如
星光也是有很多人支持芯儀
希望她能不要拋棄了八大那時的珀如,能將芯儀跟珀如在星光3作結合

評審老是評她"沒感情"
我覺得很奇怪,有沒有感情是每個人不同的感受吧?



※ 徐佳瑩

從一開始的百人初選表演自創曲就讓人眼睛為之ㄧ亮
到了「我身騎白馬」雞排妹的人氣到達最高峰!!!
(整個批踢踢都在騎白馬XDDD)
能把台灣歌仔戲那樣的特色嗓音融合到流行樂中
徐佳瑩很不簡單!!


※ 簡鳳君

爆發力十足的嗓音,又帶著一絲性感慵懶
唱了蘇芮的"你贏",讓我大大驚艷
如果照現在的實力,穩定下去
她能持續到前幾強應該不是問題


※ 黎礎寧

因為她是勇壯的女友所以開始注意她XDDDDD

有一定的歌唱水準,但太平穩又會擔心沒有個人特色
我想尋找自己的特色是她很重要的一要點吧


※ 黃靖倫

自從楊成祥被淘汰後
就在想~啊~這屆該不會前十強都女生了吧 囧

沒想到!出現了新加坡的黃靖倫!

他的嗓音乍聽之下會以為是女生
但知道他是男生後,又不覺得嗓音很娘

真假音轉換的很厲害,常會讓人不知道是唱真音還是假音(強!)


很喜歡他唱的這首歌阿~~








我看星光不看那些什麼隊友間的友情阿什麼的

我只聽歌!!

從中也發現了很多不知道的好歌,這是看星光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