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ˋ日爸媽回南部參加我哥的婚禮
(今年第2場了 囧   結婚是股衝動~真的XD)

外婆來我家住,我生活作息瞬間正常很多(笑)





跟狗喇舌(?)的男人  =皿=   ( 揮揮。。。




晚上不敢太晚睡,阿嬤會唸(阿嬤跟我說,會怕死就早點睡XDDDD)
早上不敢太晚起,阿嬤會唸


阿嬤煮菜非常好吃~~!!
終於有不同的菜色了阿!!(淚)
因為爸媽的菜單我都知道會是哪幾樣了XD


阿嬤還會帶我跟老妹做「晨操」~XDDD
我一定會跟著做,不敢不做 哈哈哈  很妙。


還跟阿嬤一起曬衣服、洗碗、看電視

真的覺得這樣很好、很幸福

讓我很有感觸,真的要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光阿。

將來一定會離開家打拼
這種天天見面聊天的時光也會很少。。。
突然變的很感傷~  (揮揮)XD



明天會跟阿嬤去逛中友
(中友阿嬤比我還熟!!! 她超常去!!)








阿萬唱英文進步很多!!! 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