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批踢踢虹板板友的整理。

老頭們非常有誠意的用中文MC (感動阿~)

這獅可愛到炸阿!!!!      >///<


這幾天都沒提到阿允?(笑)
阿允沒事幹麻提他 XD




1. hyde MC

台灣 久等了 好久不見 很懷念
我們是 L'Arc~en~Ciel
五年前 五年前 我學了一些中國語 
我們今天才知道阿翔是第一次開車 阿彥嚇的想下車回家
(※ "月光遊俠"台詞)
你們好嗎? 你好嗎? 你好嗎?
一起唱吧 一起唱? 一起唱
下一首是我們的新歌 『DRINK IT DOWN』



2. ken MC

台灣的朋友,大家好!(台語)  大.家.好(台語)
我們是F4!(全場爆笑)
おもしろい(日文:有趣嗎)受けってる(日文:這個梗有好笑到)
然後,我是伍佰!(全場笑倒) おもしろい*2(有趣嗎)
昨天到台灣吃了尚好吃的小籠包    (大螢幕有照片顯示XD)
喝了台灣尚好喝的珍珠奶茶
來到中山足球場,還玩了遙控車
就在那邊玩的(指)
台灣尚讚!大家要更high!
大家要更high!
ホント? (日文:真的嗎?)
大家要更high!
下一首歌是SEVENTH HEAVEN!


3. tetsu MC
(在STAY AWAY時有丟香蕉)
大家 想吃 我的香蕉嗎?

(很A我知道~XD)


4. yukki MC
大家好 歡喜某?(台語)
我們來台灣開演唱會 很開心
謝謝大家

(說完就又咚咚咚跑回去打鼓XD  >///<)


5. hyde MC
今天見到大家真開心,最後一起唱吧?
錯了也沒關係..最後一起唱吧?
口以嗎? 口以嗎?         (可愛到炸!)
最後一首anata



6.  hyde MC
謝謝大家
またあう! (我們會再見..)



7. tetsu MC
大家 想吃 我的香蕉嗎?
(就狂丟香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