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水晶男孩跟H.O.T為什麼會放一起比....

音樂跟舞蹈的類型都有點差別阿....

那來比長相好了(我很客觀,相信我)XDDDD

 長相: 安七炫 vs 殷志源 (←高志溶跟姜成勛的迷不要來安踢我XD)  難比難比XDDDDDD

 

 

 

 

推薦曲: ye gam 

↓初丁這場有眼鏡XD

 

 

請聽台下歌迷唱的多大聲....  幾乎整首跟著唱完,彷彿大型KTV 囧

 

殷初丁吊帶褲加襯衫捲袖子大好~!!!!!!

志溶拿根拐杖我覺得好多此一舉(MV裡有拿但Live不用吧....)

而且搞不好還會戳到其他五個阿XDDDDD (會被圍剿吧,這團也都滿叛逆的XDDD)

成勛唱的很好,但初丁說他舞都會搶拍,有時候在台上會要一直叫"快了!快了!成勛!"

(請看080825來玩吧,這集是元組偶像特輯,超好笑XDDDD)

 而且初丁說他已經7年沒見過志溶 我嚇一跳

天阿!!!!!! 七年耶!!!!!!

前面好催淚 ...

後面"尋志溶啟事"XDDDD

 

 

 

推薦曲: Com' Back

 水晶男孩之前在台灣三天兩夜宣傳專輯

我好愛這首,整個很有勁XDDDDDD

但服裝很像都差不多,像要去打漆彈XDDDD

 

 

推薦曲:pom pom pom

這首很嗨的(笑)   他們這場也異常的嗨XDDDD

而且初丁一貫的沒表情 哈哈哈哈

 

 成勛跟志溶唱歌時都好有戲!!!!XDDD

然後初丁就是一直都沒有戲阿......

他們三個的反差讓我大笑XDDDDDDD

 

 

 

其實他們的MV最好笑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