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 Again & Again 太可愛了這群

上午班下午班(笑)

天然的好笑  Good! 

 

 

 

帥翻了     我一直觀察玉代理阿,耍帥小動作很多XD

 

 

 

 

個人發洩開始

 

 

OH SHXT!!!!!!!

作業多成這樣是什麼鬼

我是大學生嗎 是高中生吧

有種高中聯考戰備模式的感覺,只是形式不一樣

步驟變多花樣也多而已

喔 靠 做到很惱怒

放心我是自己偶爾發洩情緒而已

 

開心開心我要開心 親愛的 我要開心

不能罵髒話 不能罵靠 不能罵幹 不能說去你的xxx

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

 

C先生 對 那是那位 肥了又瘦的那位

很想你了 想到有點起肖  你快托夢給我!!!!!!!XDDD

 

 痞客為什麼沒有韓國語或泰國語模式?!

尼困現在這麼紅!!!!!

真的很林志穎 嗚嗚嗚 應該安排個相見歡的XDDDD

其實 玉代理少女時代那集的黑色大風衣有殺到我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