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Su唱的真好,剛開始沒有很喜歡他的聲音,現在愈聽愈讚  好適合唱Tort的人 >////<

 

嘖嘖玉嘖演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XDDDD

 

最近在家陪老妹唸書,一邊收集玩樂資訊一邊看小說

言小豐富了我的老梗串聯,害我腦中超多SET,但想到要寫出來就覺得一定會斷頭(笑)

好多畫面一直飛過去,要把畫面變文字好累XD

想寫但自知文筆不好,都是平淡的情境文,沒辦法寫出重鹹的文XD

好,我要寫我要寫我要寫我要寫我要寫我要寫我要寫我要寫

 

命中、福氣原著小說看過後就拋書:跟本是言小阿!!!!!!!!!!!(激動個屁)

事實證明我還是喜歡老梗,尤其虐男主角的戲碼更是樂此不疲啊

女主角一直墮落然後男主角默默守候這個好催淚,但也真是個老梗XD

 

 

 

ANDY打贏Hewitt~嘖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