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愛他的 歌(笑)




1989《七匹狼》 正當紅,也是我出生的那年
所以沒參與到他超紅的那個時代
現在把他的歌拿出來聽,沒想到我這麼愛
我真的很喜歡懷舊一些以前的東西(笑)

他現在聲音因為身體不太好所以跟年輕時比起來更滄桑了
他年輕時的高音可以飆到跟寶哥(張雨生)一樣高

而且他那時173公分卻只有39公斤
瘦到兩頰凹陷,要穿好幾條褲子來遮瘦腳
他自己在後來的節目上看到以前的MV都一直說自己很醜XD
(但我心裡OS:哪會醜阿...只是太瘦了...)


人在風雨中(孤星 粵語版)

3:48看到他跳舞我笑翻了XDDDDD
他超怕跳舞的!!!!!!!
真沒想到他有跳過舞耶XDDDD


惦記這一些(1987版)

還有2003版本,女主角是鍾欣桐唷!!
那時候的王傑胖了一點,但還是有型
我比較喜歡1987版本XD


關於他其實有多事可以講
他有很多好笑的難過的事情

終於結束與英皇10年的合約
最近他要回來了!!!!!!!!!
(PS:最近發現,他也玩臉書唷XDDDDDDD)
雖然皺紋多了很多,聲音也不像以前那樣高亢XD
他已經47歲了,當然不能再像20幾歲那樣
人都會變老,但音樂會一直流傳在每個人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