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ime is it? miss you jay

 

有次在工作待到大概6點,去買飯糰當早餐,阿姨說他剛開門

有次中午想吃飯糰,去的時候阿姨在收攤,他說我們放假他要早點收攤

今天我7點把模型搬去工作室後,又再去買了飯糰:D

 

做了一整晚的30比模

我作的一戶是人家的兩戶,因為那是個大家庭:C

如果給我充裕的時間,我會很開心的做的很美

 

五月天陪我作模型

依稀記得是國小的時候?

拿到一張堂哥(五迷,好像很喜歡瑪沙XDDD)給我的人生海海卡帶  對 是卡帶!!!!

後來卡帶都被我聽壞了

五月天我不是個忠實狂熱粉絲

但是大概是我華語算歌記的最多的(當然也是因為他們的歌多....)

....早期的五月天真的跟現在的不太一樣XD

 

周瑜周瑜周瑜周瑜黃少谷周瑜周瑜周瑜周瑜黃少谷周瑜周瑜周瑜

黃少谷演周瑜時會不小心黃少谷跑出來...... 我都嚇一跳(笑)

他是豐原人唷

所以他那是台中腔? XDDDD  

 

 

最近我又混在搖滾圈了...................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