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1aa222af8473c3d6cae260.jpg

其實他去年12/18就退伍了

他退伍後都在到處旅遊(但我想應該也是有在為復出作準備XD)

他的退伍後第一個大型公開演出竟然給了2/5的中國大陸2009北京流行音樂頒獎典禮!!!!!!!

媒體報導說他在這次頒獎典禮會跳他"以往沒跳過的新舞蹈動作"(很好奇什麼動作是老張沒跳過的XD)

是韓國歌迷也沒看過的舞蹈動作 (你這樣講也太讓人期待了!!!!)

請大家拭目以待5號的表演

看到底是誰誇大不實(大笑XDDD)

 

48ba88119082cf4ecb80c46e.jpg >////<

 

很多人也都好奇為什麼老張第一個公開表演會在大陸?

有八卦消息說華誼傳媒公司(旗下藝人有:周迅、鄧超、范文芳、安以軒、黃曉明等藝人)想要簽下老張 (!)

[新聞] "張佑赫,物以稀為貴",引發“繡球”大戰  

資料來源:韓網(無法顯示韓文)、永恆的白色海洋
翻譯:元元
*轉載注明出處*

 

兵役結束後正在等待復出,各娛樂公司的"Love Call"接踵而至。
                                                                               
把“遠祖偶像”張佑赫抓住!      (抓他做什麼XDDDDDDDD)
                                                                               
    為了能將出身于偶像組合HOT的張佑赫成功“拿下”,各娛樂公司之間的水下爭奪戰
已悄然打響。據某音樂界人士稱,“張佑赫是眾所公認的頂尖級Dance歌手,即便經過了
兩年多的空期,歌迷們對他的熱衷度也絲毫沒有減弱,因而他的復出值得讓人期待。據我
所知,從他退伍之前,就已經有多家娛樂公司向他拋出繡球了。”
                                                                               
      張佑赫於去年12月18日結束兵役,目前正處於休整階段,預計可於今年上半年復出
。由於同之前所屬公司的合約已全部結束,因此有意將他招致旗下的音樂界人士之間,也
開始了一場拔河般的較量。
                                                                               
    正如某娛樂公司人士所說,“在當下Solo Dance男歌手奇缺的歌謠界,他的存在就如
同久旱後的甘雨。”張佑赫是當今歌壇裡寥寥無幾的,從親自操刀擔任專輯制作人到直接
策劃舞台演出的全能型歌手之一。這位娛樂公司人士還透露說,甚至有一部分人為了能跟
遠在日本旅遊(真的在旅遊?XD)的張佑赫順利溝通,還特地不辭辛苦的飛去日本找他。 
                                                                                
    而另一家娛樂公司的人士則表示,“由於張佑赫是同時兼備自身實力與大眾影響力的
歌手,他的復出自然會引起很多的關注,但對於一名Dance歌手來說,兩年多的兵役可能
也是一種不利因素。在如今偶像組合橫掃一片的歌謠界裡,我很好奇,張佑赫的登場將會
來帶來怎樣的效果。”

 

1bd08ffb0c390a124f4aeaef.jpg 羞澀個什麼勁!!!!XDDDD

 99015d594c30b31a2834f01d.jpg  當兵又瘦了,是說....他還有哪裡可以瘦?

 

安七炫的退伍日也在倒數 D-16

本來H.O.T除了老大其餘都在國軍online

(改天來統計一下1978~有誰當ㄤ賴了有誰還沒XD)

 

隨著老張、Kangta退伍

我想男子單人歌手的回歸舞台戰爭也快要即將展開了

非常想看看這些老人們廝殺到底誰勝出阿!!!!!!!!!(笑)

(崔誰悶倒底是有沒有要回來?! 從去年傳到今年都沒看見人影)

 

 不落的太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