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階段評圖評完了

可是還是有一堆東西要做

 

 

愈想愈覺得難過...

 

我不想讓本來是件輕鬆開心的事情變成一個壓力

我會認真的面對事情這我自己知道

我想用享受其中、快樂的心情去面對它

而不是用嚴肅、緊張、壓力去面對它

 

但如果被一再提起就會變成壓力了

有壓力不是件壞事

但在承擔壓力時用什麼樣的心情還滿重要的

 

我只是單純想幫忙

為什麼要給我這麼大的壓力跟不信任

好吧 那我就退出好了

沒有人逼迫你去把這件事看的這麼沉重

但是是妳自己看的很沉重

所以覺得什麼事都是自己在承擔壓力

別人並不是把壓力都給妳去擔

而是別人都用享受、開心去面對事情

而你卻用壓力去面對事情,這樣當然每天愁眉苦臉不開心

 

有時覺得你把自己看的太重要

好像別人都依附著妳

但你有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

其實別人也有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