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英傑與岩隈相約赴無人島』這句話有點曖昧?!(是我想太多~哈)



前往日本隨樂天金鷹隊一起在沖繩春訓的林英傑,雖然剛去不久,但與隊友的相處互動似乎很不錯,趁著12日的休息日空檔,他與岩隈等人一起到久米島附近的無人島遊玩,還擔任起捕手角色,與隊友在海邊玩的十分高興。





林英傑是在2月初前往沖繩投入春訓行列,沒想到短短2星期,他就跟日本隊友混熟了,12日是樂天金鷹的春訓休息日,他與岩隈、金田、福盛等人,一起搭船出海到無人島上去玩,只見林英傑與隊友在海邊練投練跑,由於風很大,林英傑還用毛巾包著頭。





當隊友在拿著在海邊撿拾的普通棍子練習打擊時,林英傑還充當捕手蹲在後面,笑得十分開心,當然4人相互輪流,林英傑也表現了他拿木棍打擊的功夫。





他們4人一行人約莫玩了1小時左右才又搭船返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