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紅了! 林英傑代言金飾



誠泰COBRAS左投手林英傑即將前往日本樂天隊報到,國內某金飾廠商相中林英傑帥氣的外型與陽光笑容,去年底找他與妻子林憶雯拍攝系列廣告,電視廣告片預計近期播出,準備搶攻情人節市場。



據指出,廠商羅亞戴蒙原考慮,從兄弟陳致遠、誠泰林英傑兩人則一擔任代產品言人,但考量陳致遠曝光率高、外型粗獷,同時代言產品又多,最後以40萬元價碼選擇請出帥氣的林英傑。



由於相關產品以情人為訴求,廠商要求外型亮麗的妻子林憶雯入鏡,夫妻兩外加福林少棒臨時演員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誠泰三芝練習場完成型錄與廣告片拍攝工作。工作人員表示,林太太沒拍片經驗,當天笑場不斷。



廣告中的林英傑穿著球衣與領口敞開的襯衫,頸、手戴上墜飾、手鍊、戒指等白金鋼產品,太太則依偎在他身邊,一副幸福的情人模樣。誠泰迷認為,林英傑帥、林太太漂亮,這支廣告片一定能刺激買氣。



2001年世界杯後,國內棒球景氣回春,人氣球星擔任廣告代言的例子愈來愈多,包括兄弟三劍客代言泡麵、彭政閔(圖片、商品)代言果菜汁、手表、製水機、陳致遠賣機車、張泰山夫妻拍殺蟲劑廣告、黃忠義賣保健藥品、王建民代言電腦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