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英傑今天下午1時將到新竹參加交通大學校慶,同行還有謝佳賢、陳克帆、鄧蒔陽和許竹見,行程中還將為交大學生舉辦一場簽名會。林英傑球技好、長得帥,最近媒體曝光率又高。今出席交大,恐會引起一場校園「騷動」。



本周日公共電視邀請林英傑到桃園與小朋友們一塊焢窯烤雞,還指導小朋友們打樂樂棒球;下周原住民電視台已指名林英傑協助拍攝一個有關原住民的歌唱節目;一周後,林英傑還將上線上聊天室與球迷互動。由於林行程滿檔,聊天室還順延一周。



12月18日,誠泰球迷感恩會登場,已有不少球迷聞訊詢問:「林英傑會來參加嗎?」球團人員故意說:「不會吧!」球迷都知道是騙人,但吊足了球迷胃口,更想要非到不可。



誠泰球團表示,林英傑雖可望赴日發展,但現在球團通告還是照接,因為還沒跟樂天簽約前,球團只能正常行事。基本上所有活動球員一律採輪班制,只是許多通告指名林英傑,才會造成林英傑「接單」接不完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