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律的媽媽來電話了,她要回韓城了。從她的口氣裏,可看出她對信的爸媽心有芥蒂啊。閔孝琳原本已經被自己夢想的皇家芭蕾學校錄取了,但是當她看到電視上轉播的皇太子的迎親禮,最終改變了主意,拒絕了邀請。



彩京一覺醒來穿著平時家裏穿的睡衣,懷抱玩具狗狗,在一間又一間精緻奢華的房間穿梭,還真是滿純真可愛的。不過在平常的時候,還是一身正統的韓服。既然成為了妃宮娘娘,自然可以從皇室那分得財產。看著帳目表,數著自己的財產,竟然成了億萬富翁啊。她高興的大喊“天下巨富彩京,萬歲!萬歲!”

既然是夫妻了,彩京與李信一起坐車去上學。彩京對於自己成為明星,很是不亦樂乎。剛要進班級,就看到有人拿著自己的運動褲,這個人正是轉校生律啊。彩京很熱情的跟姐妹們打招呼,卻沒人理她。於是她試著打扮成以前的模樣,口裏喊著變身,並為自己戴上袖套,在裙子里加上褲子,像往常那樣搶人麵包吃,卻依舊沒人理睬她。彩京這才驚覺氣氛不對啊。她找了律傾訴自己苦悶的心情。兩人升級成了好朋友。(還真快的說)

回到教室,依舊是低氣壓。彩京突然被要求站到講臺上,這讓她有了被惡整的心理準備。但沒想到,朋友們作出來的事情會讓她如此感動,又是向她撒花紙,又是鮮花,又是蛋糕,祝賀她新婚。很快,教室裏洋溢著快樂的氣氛。放學後,彩京跟律一起出來,彩京被李信叫上了車,看著他們的車緩緩開出校門,律小聲的說道:“那是我的位置,知道嗎?那是我的位置啊”

乘車路過家附近,申彩京想停車去走走,但看來是不行的,他們都被安排了教育任務。因李信戴著耳塞,所以彩京趁機罵他王子病。在一間花店,律跟回來的閔孝琳又碰上了,看來兩人也都認出了對方。律是為將要回國的媽媽挑選盆栽的。而閔孝琳則是為了感謝師恩挑選花束來的,不過最後受律影響也選了盆栽。

沒想到,在飯店裏,他們又碰上了。而且更沒想到的是,閔孝琳的老師竟然認識律的媽媽,而閔孝琳也從老師口裏知道了律的身份。律與媽媽正式的跑到爸爸的祠堂裏拜祭。而她也告訴兒子,自己將要開始慢慢的去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

申彩京被告知今天要與皇帝陛下一起看電影,這可打破了她的計畫,本來還想吃好飯休息的。李信告訴她,有休息啊,先上課再去看電影。面對崔尚宮的嚴厲管教,彩京真是頭大啊。這時信來電話,讓她等下自己先去,不用等她,這可高興壞彩京了,不管手機那頭的喂喂聲,自說自話起來:“哦,讓我先去啊,小女這就去。不能讓皇帝陛下久等。”順利逃過上課啊。跟陛下看完電影后,問起感想,彩京就這麼扯了一大堆韓服論,但依舊逗的皇帝很開心。

閔孝琳來電話了,告訴信要出席騎馬俱樂部的活動。當彩京路過的時候,他又壓低聲音,裝作在跟男生聊天(果然是做賊心虛啊)彩京給家裏打電話,覺得自己很空虛淒涼啊。想出去轉轉,看到信像個孩子般手捧個小熊玩具,臉上滿是悲傷的表情。彩京認為這是因信沒能跟自己心愛的女子結婚,心裏也對自己的存在產生了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