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京忙碌的為信的小熊做了衣服,還把小熊安放在自己的旁邊,那已經是信的化身了,所以彩京用了很緊張和羞澀的表情去依靠小熊。懷抱小熊,心正在思念著信。而信作為太子訪泰,自然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他也表現的很得體自然,親切友愛。但是對於彩京依舊保持著不理不踩,連電話也沒有直接回復。



彩京在學校裏鬱鬱寡歡的,律問起為什麼不和信一起去訪問,讓彩京根本就不知道如何回答。而這樣的她讓律心疼啊。朋友們特別用她的明朗安慰法逗她笑。(插花,彩京的頭髮竟然放下了,該是以此體現她的心情把)

小時侯,媽媽告訴自己,“律,你以後不再是皇太孫了,從今以後,你要叫信皇太孫殿下。律,我們走把。”倔強而又不懂事的他只知道自己想要跟信,想要跟奶奶住在一起,只知道向著他們跑去。一個小小的人在宮裏的過道上跑著,是夢,是曾經的記憶,律被驚醒了。“做噩夢了嗎”媽媽竟然出現在了門口。(插花啊,信跟律的小時侯都好可愛,好漂亮啊)

“我喜歡彩京”因為這個夢,律坦白的說出了這話,這也讓媽媽很震驚,沒想到自己的兒子竟然喜歡上了自己的嫂子,而且還是一點也不優秀的彩京。“本來該是我的未婚妻,掠奪的人是他。我喜歡她,奇怪的是,雖然都說選妃錯誤,她不配做太子妃之類的,不過我越聽….就越喜歡她。從5歲離宮到現在,從世界的中心偏離至邊緣的生活,說實話我並不討厭。但是,看著不能忘記宮中生活,而因此倍受煎熬的媽媽,令時間倒轉讓媽媽夢想成真完成這個夢想,作為子女,也該盡我所想的想法。竟深藏在我內心。比起我,比起基本需求,我更擔心媽媽。只要能治療您的內心苦痛,我以為自己都會無所謂。但是,說實話,以現在來說,我已經搞不清自己的想法了。”律說出了一直埋藏著的心理話,這也是他一口氣說的最多的話。

彩京放學回家了,看看保鏢姐姐離開了,彩京又折回車子身邊。看著那古老設計鍵盤很有興趣,就這麼坐了上去,車子竟然動了,還把車給弄到無法修理的報廢狀態,這可是皇太后的寶貝車啊。皇后對於這樣的她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竟然出這個亂子,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接待威廉的訪問。而且還叮囑不准出差錯,這可是事關皇家臉面的大事。頭痛的回到寢宮,竟然被告知太后來了。惴惴不安的彩京向太后自首,太后不僅沒有追究下去,還反過來安慰彩京,讓彩京感動的哭了。

太后心疼的為彩京擦眼淚,並說起了太子曾經說過的話,那是有關彩京眼淚的事。妃宮曾好幾次為自己流淚,看著那眼淚,感覺到心靈深處某些悸動。妃宮的眼淚比玉流川還純真。雖然不是從信的口中聽到,但是能聽到太后的轉達,彩京還是很欣喜的。在信的房間裏,撫摸著他小時侯的照片,也是一種思念。

沒想到,閔孝琳他們也去了泰國啊。在信的日程裏又有著一段空檔,對於彩京不顧自己,而跑去律的身邊又還不能完全介懷,真是讓閔孝琳有了很多的有利因素啊。彩京懷抱著信的小熊,還與小熊背靠背,體會信的背。(看來真是睹物思人啊,而且還有著嚴重的空想)

申彩京還是沒有接到信的電話,這讓她很沮喪啊。在衛生間裏繼續不死心的打電話,卻聽到了殘酷的事實。原來自己那麼的不受歡迎啊,原來自己在別人眼裏還是醜小鴨啊,看著鏡子裏的自己,彩京的心情很沉悶。

信被安排看泰國民俗表演,一個人坐著實在是很孤單無趣啊。沒想到卻在不遠處看到了閔孝琳。(果然追來了)信回到飯店,說是要去做SPA,卻偷偷的溜走了,看來是去赴約了。果然,閔孝琳就等在那,兩個人互看著對方,笑了。信拉住閔孝琳的手與行李,來到個安全的地方。信讓閔孝琳離開,但閔孝琳要求信送她去機場,否則就留在這不走。

閔孝琳向信訴說了自己的痛苦,因為不管怎麼樣也無法擺脫他的消息的痛苦,因為無法再去真正的靠近信而痛苦,後悔自己猶豫了兩年的時間,後悔沒有一天是真正以信的女友而自居。她哭了,她的淚讓信還是決定拉住她離去的手。兩人坐上了三卡(算是把,自覺反應就這麼認定),雖然說是直接去機場,但最後還是決定去逛一逛。但還沒正式行動,就被狗仔隊給跟上了。這下,在泰國大街上,就有了三卡與摩托車的飆車行為。所幸,在另外三卡司機的幫助下,才得以甩掉跟蹤。

在熱鬧的街區,在這陌生的國度,兩人都放鬆了心情。沒想到,還是碰上了那兩個狗仔隊。閔孝琳把信拉到了隱蔽的小道,終於甩掉了。兩人會心一笑。不過這裏竟然是旅店,老闆娘很是熱情的介紹,看看狗仔隊又往這個方向來了,還是進了旅店。(真是個敏感的地方,特別是對於現在的他們)

狹小的房間,兩個人尷尬的坐在床邊。卻因一隻小小的壁虎,有了好氣氛,那是愉快的氣氛,閔孝琳終於趕走了害怕的壁虎。沒想到,又有一隻壁虎,閔孝琳大叫一聲,直接就跳進了信的懷裏,相視著,曖昧著。

跟閔孝琳愉快的逛完街,還被贈送了面具,那是保佑他的守護神。閔孝琳輕鬆的依靠在信的身上,今天的她不再帶著假面具,而是個真正的自己。

記者發佈會就要開始了,太子卻還沒有出現,幸好已經掌握了太子行蹤。在機場裏,閔孝琳算是正式跟通道別。看見信的微笑,今天是屬於她的王子,閔孝琳突然掂起了腳尖,吻上了信的唇。緩緩的揮手,緩緩的告別,一切又將擺正到原點。

彩京再次打電話,再次沒有得到信的任何回應,無奈的掛上電話,卻看到了依靠在那,安靜的律。“帶我去吧,你說過有瓶木樹的地方。只要一會不管是哪里,只要不是宮裏,哪里都可以。”彩京這麼要求著,人隨著律走,而手機則被遺留在窗邊。(覺得是彩京故意拉下的,是要在這期間拋開所有的煩惱) 車開在清靜的鄉村大道上,彩京很喜歡那種迎風吹拂的感覺。“如果不用停,一直都那麼開那有多好啊”律的感歎,讓彩京又恢復了安靜。(多少應該知道點他的心意把)

終於看到了瓶木樹,彩京心滿意足的笑著。也在這時,她才注意到自己手機忘拿了,(原來是忘拿,我想太多。)真的很驚訝,世上真的有長的像瓶子的樹啊。他們不知道,大家正在焦急的找他們。律終於拿出了自己親手做的盒飯,那是帶有愛的成分的,看著做工精緻的食物,彩京發出讚歎啊。不過即使是這樣,還是沒把食物消滅光,要是以前的彩京應該早吃光了。(一直想說,怎麼還不拿出來,終於出現了,愛心料理。男生會做料理,更該加分了,哈哈)

律知道彩京現在很累,不管是宮中生活,還是為了信。“自私的傢夥,如果是我的話,就不會這樣拋下你”看看彩京,一副想哭的樣子,剛說完,即使是這樣,也不用哭啊,彩京就一個阿嚏打下去,把原有的好氣氛給破壞了,不過也更顯得出她的特別。

靜坐在瓶木樹下,“我喜歡….信,喜歡上了,如同想當然的順序,不需要非得是信。在陌生的地方和家人遠離,太孤單。我又是個很容易喜歡別人的性格。雖然可笑,不過如果先遇到你,也許會單戀你呢。但是呢,單戀那個東西,還真累人。又不是獨自喜歡遠方的人,總在身邊,總會聊天碰面。喜歡不分天黑白晝,總是相互碰撞的那種人,比起不是那種情形,更讓人加倍的辛苦。”彩京把律當成了很好的傾聽者,這正是律不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