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短信被刪除,信又無法提供有利證據,而被認為是犯罪嫌疑人。不,應該說,他已經被認定為了縱火犯了。這對於皇室來說,又是一個沉重的打擊。為什麼太子總是出那麼多狀況,陛下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說這個兒子。而信卻無法爭辯,應該說,他不喜歡去爭辯,從陛下那出來,一個人默默的走回了寢宮。而後面則默默的跟著彩京,看到信疲憊的身心,無聲的眼淚,彩京的心真的好痛,可是她無法去安慰他,她沒有那個勇氣去安慰他。



火災事件讓太皇太后受傷了,不過她很樂意受傷,因為這正是由她親自策劃的。 而火災事件,縱火嫌疑人連日來成為特大新聞。信終於從寢宮出來了,對於彩京,他表示願意放手了,因為宮得確無法讓彩京容身。

不過信並沒有坐以待斃,他知道是誰在幕後策劃,但又苦於沒有證據。派孔內官去查宮中的閉路電視,果然是不出意外的被人銷毀了。對於這樣的宮廷鬥爭,他感到厭恨,甚至於噁心。“我希望自己像氣球一樣漂浮於空中,卻因皇太子之位而放棄了一切。但當我遇到妃宮後又重新找回了我的夢想,能夠與她在一起,我或許可以飛翔於空中,我很想脫下皇太子這件衣服,卻不是像現在這樣。”相對於失去皇位,信更害怕失去彩京。

律去醫院看望媽媽,媽媽堅定的認為縱火犯就是信,這讓律的內心隱隱的產生不安。為什麼媽媽的臉上充滿了得意。於是,他找來了媽媽的親信,剛一說到是否跟太后娘娘有關,就被強烈的否定了,律的心再次蒙上不安的陰影。

太皇太后召見彩京,詢問她是否還希望離宮。此時的彩京已經變得混亂了,太多的事情壓下來讓她已經無法做出判斷了。又是一個很大的失誤,如果當初不說離婚就沒事情了。彩京是那麼自責的哭泣,幸好太皇太后對她一如既往的疼愛啊。

宗親們主張反對律出宮,接納妃宮退位。這真是個難辦的事情,而在這緊要關頭,不能再作出有損皇家顏面的事情了,於是律與彩京的出宮事項被暫且擱置了。另一頭,律開始調查自己的母親,可是越調查也就越清晰的告訴自己,母親與縱火事件有關。

彩京知道最近信的身體不好,真的很擔心。即使信是那麼冷漠的對自己說,不關你的事,可是彩京依舊如飛蛾撲火般,從後抱住了信。“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不再說離婚了,不再說離宮了。”看見信轉過頭來看著自己,彩京繼續說,“我之所以能在宮裏喘息都是因為信君,所以,我想留在你身邊。”

“如果照目前的情況,或許保不住皇太子之位,那麼….” “我愛的人不是皇太子,是你。”直接的告白,讓信真的很意外,他有點不敢相信。彩京又再次重複著。“我說我愛你,既然如此心痛,我想我真的愛你。”原來愛情就在自己身邊,原來彩京是愛著自己的,真的很高興,可是現實又讓他不得不小心翼翼的問:“留在我身邊,我有可能會折斷你的翅膀。”“我無所謂。就對我說‘留在我身邊’這句話就好。”

一陣沉默,沒有等到想聽的那句話,看了信一眼,彩京失望的想要離開。“留在我身邊。”終於還是說了,“不要離開我,不要留我一個人。”這句話足夠讓彩京心甘情願的為他做任何事情。彩京撲進了信的胸膛,兩人擁抱在一起。兩顆互相愛慕的心,終於靠在了一起。帶著兩人無限的纏綿,帶著兩人的熱情,他們的唇也碰在了一起,在空中彼此糾纏著。

畫面一轉,信躺在沙發上,而彩京則倚在信的胸膛。這麼曖昧的姿勢,偏偏兩人就是可以表現的如此純情。悠閒的聊天,加上紛亂可愛的幻想(彩京賺錢,信主內,負責打掃做飯帶小孩,真是熱鬧喧騰的一家子)。信調侃彩京,對自己有著不軌企圖,彩京不肯承認。不過當信做出一副想吻她的樣子,彩京立馬就閉上眼睛,撅起嘴巴,等著被吻了。不過讓她失望了,信只是在逗弄她。尷尬的她想要走人,信失笑,讓彩京留下慶祝動作。

彩京眼珠子滴溜溜的轉著,嘴巴慢慢的湊近,還以為要吻信了,結果竟然一躍而起,大力鼓掌。真是掃興,期待的吻沒有落下來,反而被當白癡耍,看著彩京活蹦亂跳的出去,鬱悶啊。(信啊,誰讓你剛才耍彩京,她以其人之道還以其人之身,正確啊)

因為兩人和好了,所以寢宮裏充滿了歡聲笑語,他們不知道,律正在窗外。一牆之隔的他們有著不同的心境,律正在忍受著他們的笑聲,悲傷著自己的悲傷。

太皇太后召見了律,她很心疼律這個可憐的孩子。可是現在的情況,只有律放棄,於是太皇太后在勸解律。“太皇太后娘娘,我遺失了心。所以現在,不能忘記,無法忘記。”律痛苦的說。“年華19歲的人,如果沒有愛,會心痛欲絕。但是對大君來說,還有29歲的人生,39歲的人生。”

聽著奶奶念的詩“有時人生時有痛苦,流淚也是件好事”,律哭倒在奶奶的懷裏。回到自己寢宮,看著鏡子裏的自己,律說道:“無法得到的話,總是感到饑渴,我只能傻傻的站著哭泣。”眼淚又一次滑落,帶上律的痛楚,無聲的滑落。

太后娘娘仍然在積極的籌辦兒子的事情,不過律已經疲倦了,他說道:“媽,我們…到此為止吧。”同時,他也向媽媽挑明,這次的縱火事件正是由媽媽策劃的。

太多的事情糾葛在一起,使得皇室受到多方攻擊,所以陛下想出了個臨時政策,把彩京送去國外避風頭。這自然招來了信的反對,“就算以父母的名義 ,我也無法接受。”望向姐姐,希望能到些幫助,但是沒有。看來大家都默認了這個情況,“妃宮去留的決定權在於我,所以由我來處理。”留下這話,信就起身走人了。

回到寢宮,看到彩京正在看報紙,什麼也沒說,只是緊緊的擁抱住。只有在彩京身邊,他才會有安定感。“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都要相信我,聽從於我。還有一點,不管聽到什麼話,沒我的允許不許傷心。”雖然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彩京知道,只要相信信君就好了。雙手輕拍著信的背,只是這麼靜靜的安慰就足夠了。

學校裏,彩京感受到了朋友的無限力量,她相信,自己與信君一定能克服眼前的困難。回到寢宮,知道信要去接受調查,彩京真的好怕失去他,真的好怕分離,可是依舊只能靜靜的看他轉身離去的背影。

信從寢宮出來,碰上了等他的律。退避掉孔內官,信語帶嘲諷的說道:“所有一切都是太后娘娘的陰謀嗎,企圖製造一個完美犯罪,一定用心良苦。”律無法反駁這個事實,而且就這事來說,他對信是存有愧疚的。

“我說過我會放棄太子之位,是吧。本來是你的,你可以拿走。但是你,沒有資格留住彩京。”聽信這麼說,律就無法沉默了,他的愛並不比信少,“論資格,你也不夠格。”“我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