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 遠 的 公 主



這是公主為JB唱的"too much heaven"

http://ada.ourf1.com/down/614/Too_Much_Heaven.mp3



太好聽了,同時伴隨感動





我的公主,我在這裡懷念你,頓頓也會和我一樣麼?



公主,雖然頓頓離開了你,但這五年來,我對你的喜愛早已無關頓頓……我愛的是Louise Griffith,不是Jenson Buttion's girlfriend~



公主,你現在還好麼?自從你和頓頓分手後,我就再沒有看到你的身影,偶爾瞥見,還是小報捏造的緋聞……我知道,那全都是假的,對麼?



最近吧裡有很多人在討論Jenson的新女友,事實上,從去年5月開始關於新女友的傳聞就不斷有新版本出爐,可是,在你的光環下,她們都黯淡起來。那些緋聞實在讓我很心煩,我要在吧裡為你開闢一片清靜之地……



也許你無法再回到Jenson的身邊,但你永遠是我們的公主……(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