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看到에픽하이(Epik High)這個名字...
後來聽了他們的歌....噢!  "嘻哈鬼才" 果然不是蓋的!
有興趣的人快去聽 !!  別錯過了!!
查了主唱Tablo才知道....又是個高智商的天才
和剛當爸的謝小鋒還是朋友,不尋常的人果然會有相互吸引力阿...
PS:插一個謝小鋒說的冷笑話---->
謝小峰說,某天,和張小芝討論Baby取名字的事,結果....
他說要不然乾脆叫....."謝皇上"   XD
果然是不尋常的夫妻會有的另類想法.....
(Tablo比金小勳更高招,因為人家是"史丹佛"畢業,而且才花3.5年就完成大學學業
金小勳是首爾大學牙醫系,但中途轉戲劇方面系所,韓國是天才、外星人聚集地嗎?)  



←韓孝珠&Tablo    好可愛的兩人 : )
Tablo 
名字 -Lee Sun Woong 
英文名字:Daniel Armand Lee 
生日 : 22 July 1980 
出生地 韓國 
學歷 -斯坦福大學 (史丹佛大學) (P.S:英語學碩士,好高的學歷吧!)  <---據說智商180
利用3.5年的時間以優異的成績4.0GPA取得英國文學和寫作的學士和碩士學位
 
性格 -浪漫主義 
興趣 -欣賞音樂,看電影,閱讀,음모론 
特長 -演唱愛情歌曲, 滑雪 
理想情人 -品行堅定端正的女人 
未來願望-B-Boy Gentleman, 創作歌曲 ,教書 
喜歡的歌手 -Marvin Gaye, Nas, Loveholic, Nell, Kim Tae Woo 
喜歡的事情 -Hip-hop, rock, soul, light music, 自信,文學, 社交,夢想,藝術,聊天,草莓 繪畫, 雨天, France New-wave Cinema, 自由, 做筆記, 藍色, 利用黑人的興趣作為號召(blaxpoitation), 單戀, 紐約, DJs, Battle, Freestyle(這幾個和RAP有關) 
不喜歡的事情 -背叛l, MP3, 夏天, 意大利通心粉, 阻擾, 冷, 棒球l, 法律, 不搞笑的人 
參與的專輯 -Kim Gun Mo 5th album "Myself" 

Tablo 作為Epik High樂團的主唱,在韓國最先是以地下說唱樂團的身份開始的。 
早期在美國的Tablo曾經參加了underground hip-hop組合4n Objects,他是唯一一個韓國成員。CB Mass and Drunken Tiger(韓國知名的underground組合)聽過Tablo在4n Objects中的RAP, 最終決定幫助他出專輯! 
2002 Stanford Daily(斯坦福大學校刊)曾經採訪過他對韓國現今的HIPHOP的看法。 由於Epik High是地下說唱樂團起來的,所以第一張專輯地下的味道比較重,但是卻是十分值得收聽的專輯。第二張專輯過於商業路線,面向的是大眾,所以導致許多歌迷抱怨他們的RAP不夠強 


謝霆鋒學生時代的同學除了陳冠希成功在娛樂圈闖出名堂後,其高中的韓國室友Tablo在美國斯坦福大學畢業,於去年4月返回韓國組建樂隊,成為當地的嘻哈新人王。最近他在當地娛樂節目中大談學生時代的點滴,更自曝當年曾與謝霆鋒將一同學弄至骨折,導致自己被勒令退學(聽他說是"小力"的推了那同學一下)
而謝霆鋒對音樂產生興趣,Tablo更是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無意中推了一個同學一下,他跌倒後骨頭就折斷了,我還因此被勒令退學。每次

  Tablo表示:「我高中時代有一個好朋友,他叫NicolasTse(謝霆鋒的英文名),是香港很出名的歌手和演員,去年他在成龍的電影《新警察故事》中用頭髮遮住了一隻眼,看起來很帥。記得曾有一次,我們外出歸來,發現房間遭人破壞,隨後我們就集合了其他好友一同去找經常挑釁我們的白人同學算賬,我們在回想這件事,我都為自己的幼稚而感到好笑。」而當謝霆鋒聽說高中好友成為了歌手後非常高興,他先前還兩次返回加拿大曾試圖聯絡好友,他說:「其實有好多同學都去了美國,只有小部分留有聯絡方法,我稍後會去韓國為《無極》做宣傳,約好張東健吃飯,希望通過他可以得到Tablo的聯絡方法吧。」 
   
早期大家都不認同他當說唱歌手,他說說唱不是他的生活,而是一種藝術形式,他告訴他父母不用擔心他,無論怎樣都無法改變他對英語寫作的熱愛。他認為自己寫rap是在創作詩歌,所以他的音樂事業會使他實現未來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