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聽隕浮流和Epik High的歌
發現兩團的歌有些地方還滿相似的
聽隕浮流會想跟著跳舞,聽Epik High會想Fly 
(Fly被我聽了不下數十次..中毒了XD  真的很讚....)
說到Fly,他歌詞中會唸Epik fly ! 
那天去超商看了3月「哈韓誌BOom 」裡面有Epi "c" High
傻眼....塔布羅先生都唸Epik了 ! 這雜誌是想怎樣?!
(這本雜誌裡面常出現亂碼和錯字,感覺頗不嚴謹...)
算了~不跟它生氣~反正我也沒買XD
我想M-flo 、Epik High 兩團合作會超讚 !

最近隕浮流loves系列告一段落了
裡面收錄很多好聽的單曲,也有和安室合作的新曲
還有陳冠希(他之前唱的那首中文歌....我一直聽不懂歌詞是什麼XD)
阿是會不會出台版???   我會買! 快出快出 ! ! (好久沒做正常勾當的事...)

那天,突然想聽雨先生的歌,所以去翻箱倒櫃找出"呼風喚雨"(台灣翻譯果然呷重鹹XD)
發現 ! 雨先生有和Epik High合唱過耶! 我也太後知後覺了...Rain - My Groove (Feat. Epik High)
話說之前,我也曾是雨迷...很多人都是喜歡英宰而喜歡Rain,我可不是唷! (驕傲啥?!)
我是從他台灣第一張專輯「壞男人」就買了,我買正版韓文專輯第一張
當初也沒啥考慮就買了....現在想起來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去買...隨手拿XD

好奇心驅使,去找了Epik High合作過的藝人
酷懶之味在台灣算滿有名的韓國團體,他們跟Epik High合作過兩次 (也和隕浮流合作過)
一次是收錄在Epik High第二張專輯「High Society」裡的歌혼자라도 (Feat. Clazziquai)
另一次是收錄在Clazziquai最新remix專輯「Pinch Your Soul」裡的主打歌「Love Mode Feat. Tablo」

還有我也不認識的藝人XD 但歌很好聽 !
I Remember (Feat. kensie)收錄在Epik High第一張專輯「Map Of The Human Soul」裡的歌

最近狂戀樂團,因為羅志祥的關係,所以在台灣應該還滿多人知道的
Epik High一首很有名的歌和他們合作的→ Paris (Feat. Jisun of Loveholic)

其實還有很多人和Epik High合作,聽他們專輯就知道 
只是.....我不認識XD   但歌都很讚 ! 

台灣韓樂市場感覺還是滿小的,日樂很大....看唱片行的櫃就知道
我是韓樂偏執狂XD    每天不聽韓樂睡不著的瘋子..... 

Epik High期待已久的第四張
Remapping the Human Soul

終於上市了!

前三張大碟均稱霸流行榜的Epik High,
經一年時間打造的第四張大碟《Remapping the Human Soul》終於隆重面世。
《Remapping the Human Soul》雙CD收錄27首作品。

碟一中,Epik High會以Hip Hop的音樂來思考現今社會,
碟二則是一張實驗大碟,Epik High會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
Epik High這次邀來多位音樂界朋友客串獻聲,
包括Hip Hop界的Pe2ny、IF、DJ Zio、Paloalto、MC Meta、TBNY、Kebee、the Quiett,
還有搖滾組合Nell的主音 Kim Jong Wan、Techno組合Casker的Yun Jin 、R&B組合Wanted、Sweet Sorrow等,
在他們聯手下,你將經歷全新的音樂體驗。

收錄曲包括含有「Fanatic」意味的主打曲「Fan」、
Mithra Jin的獨唱曲「Runaway」和Tablo獨唱的「Nocturne」等。
(from yes asia http://global.yesasia.com/b5/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