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打的文總有股很深的怨氣XD
考的不怎麼樣說實話(笑)

消除怨氣的妙方「Only  MUSIC and Vedio 」

BoA  Sweet Impact  MV
忽男忽女、帥氣美麗,加上精采的舞蹈
BoA 真的好可愛>3<    
這MV一公開BZ板上馬上討論熱烈

看到MV到了帥氣的舞廳這段時,腦海中突然出現神起 (驚?!)
Choosey Lover 也是走帥氣西服風   : D
讓我想到SM那幾隻感情還真是好的沒話說(算算有幾隻: 5+13+1+4)
雖然BoA是師姐(先出道)
但是其實跟神起和SJ都很熟,BoA和在中是很好的朋友,BoA還說在中是「幽默在中」
希大人叫她「小鬼頭」BoA會回希大人「歐妮」  希大人當場三條線





Sweet Impact  MV


↑朴祕奇和BoA的打鬧....哈哈....是欺負BoA矮你30公分嗎XD

↑BoA搶神起獎盃  >3<    這群會不會太可愛  呀 !     
結尾還是文艾力  =      =    他現在叫"文銀行"   50首歌5億?!  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