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S雜 


男人們
今天去了上海!!(超忙碌....)
那間飲料廠商的邀請所舉辦的「簽名會」
要怎樣得到入場卷呢?
要先買一堆你可能覺得不好喝的飲料= =
然後再寄去抽入場卷
經過這麼麻煩又花錢的手續
才有可能見到他們....
我們感覺比較好XDD
不過是「蓋章」不是簽名~有點可惜
但至少不用買一堆自己不愛喝的飲料
而且大陸女主播還說這種行為很...幼稚?!
出現了幼稚跟盲目的字眼來形容神起迷?!
那電視台跟女主播也真夠大膽的!!
是沒見識過對岸仙后的威力嗎XDDD
(先爆了王冠小姐的吧....已經爆了XDD)
不過我怎麼覺得....
有些對岸仙后的理性有時會瞬間消失XDD
人的本性吧~~衝動激動是人性的一環~~
大家注意安全、不要打擾到不是仙后的人就好
我想~
他們也能了解看到獵物時的心情(我!哈!哈!)






 



我想跟他們的距離大概5公尺就好= =
最好不要跟我交談還是對看XDD
感覺很怪~(羞)~我想遠遠望著他們就好~~


 





昨天看棒棒堂完全處在擔心跟緊張狀態= =
看電視不是很享受的一件事嗎?!
早耳聞范小姐的冷....
昨天終於見識到了....


告白那段我一直在吶喊
「不要逼他~~~」
擊掌也是很無言 梗用一次就夠了...


范小姐一直很緊張狀態
連她跟棒男講話我都覺得很冷...
語調上揚跟炒熱氣氛關係不大吧...


講的話很沒笑點而且不會找話題延續...
其實有些點講久一點搞不好會有笑點阿~~
但是范小姐自己都先覺得自己很冷
講出來誰會覺得好笑?



而且主題很詭異!→「逗蕭敬騰笑」
你們是沒做功課嗎 = =
蕭可愛笑點低是蕭幫人都知道的~~
他自己都有時候會「哈!哈!」笑一下
但他的笑點都是很微妙的地方XDDD



昨天看完整場只有尷尬+冷
決定今天唱歌地方再開聲音
其他地方都靜音好了~~~
不然看了身體好不舒服.....


 


 


 


 



今天日本很多人發新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