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男人財力還是要雄厚點好=  =


SHINE Single
SHINE 寫真
SHINE 資料夾
All About2
S雜 10月號


SM使出放大絕了!!拿CP這種東西!!!
不過我愛死了~~~XDDD
下一期是米秀吧?! 老小.....  XD





ARENA37C 10月
FITB DVD 
SJ 2輯


尼砍砍這有多多銀子啊!!!!






10月S雜封面 SJ






頭要轉一下(笑)  腳有變長的感覺~~~





SJ 2輯 14曲 試聽
   
    ↓

http://0rz.tw/3a33s



※喇叭音量先關小聲一點
進去會有兵荒馬亂的聲音XDDD
可以先按Esc  再一首一首按


感覺還不錯~~更生人支持一下XDDD




封面真的是強爸的西瓜雕花頭?!
(有人以為是TOP個人專輯 = =)



有想把他頭往下扳的衝動!!!  我好奇怪XD









那也太囂張了XDDD   還是這張是封面?






小姍姍說是更生人出獄  XDDD  有那種FU~~~






覺得還不錯~~~翻譯我可以給你看XD
這團愈來愈天然~~~~  說好聽是這樣= =


我們都是由愛生安踢阿~~~你說是不是~~~
你平常一直安踢我~~所以你是愛我的XDDD






鄭先生也會有這天.....





= =  沙小XDDD






一看就知道是  韓語講座  = =  嘴一定要嘟成這樣嗎!!!

         看久了還滿智障的XDDD








           --------帥氣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