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利事件好好笑XD
小姍姍你就讓我跟其他人分享一下XD


我興高采烈的想跟姍講亨利(腰力好)的身世


一切是"聽說"來的,可信度不知道多少
說他是 香港+台灣人 加拿大裔
畢業於多倫多大學 會6國語言
中文不是會很多 廣東話最常講
多才多藝的美少年一枚。


但是!
就在描述完後....
突然傳來爆笑聲XDDD
原來
姍以為我是在講金俊秀的足球偶像「亨利」XD











還跟姍聊了一些事。
她讓我開始思考如果是我我會怎樣
碰不到面的友人,是能更開心的還是有所顧忌?
一些事情我應該更仔細再思考一次
網路上一切虛虛實實,現實生活不也是嗎?
所以能相信的就衷心的去相信吧~別想的太複雜。



活在世上也不過幾十年的歲月....



每天都開心快樂不是很好?



但是人就是這麼複雜 沒辦法 






自己下午把信樂團的東西拿出來聽(笑)
果然是要拉雞脖子般的雞叫聲才能唱XDD



「天亮」這首歌 我聽到很想哭


我喜歡MV裡搭著晚上火車  天漸漸亮起....


在霧中微涼 身旁都是寂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