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們真的非常好。
非常聽反話!
叫你不要中分你偏給我中分!
不要是深紫色你偏給我深紫色!
我其實也沒那麼討厭
只是當下罵了聲X而已XD
經過一秒鐘我叫接受了事實
我會跟你慢慢培養感情
只是你跟某亨實在太像!!(怒)






《花美男恐怖事件》
看完花美男
老實說...真的還好而已
本來海報上 強、澈、源 三人最大
以為他們三個戲份最多
沒想到
是北七跟金雞飯最多戲!!
主線其實是他們倆個 = =



《色戒》
我們滿18了嗎?XD
大概知道整部戲在演什麼
但是高中生去看這部片還真是詭異.....


我一直期待梁朝偉可以去演諸葛亮說XD






翻翻ASF的Fancam來看看....
他們每隻都笑的很開心~~~
他們是看到滿場的紅色跟那個TVXQ FLY
(還唸出來咧XDDD)


台灣演唱會不賣週邊?!


不賣週邊的大型演唱會......真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